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可以睡个好觉了  

2010-06-30 21:3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十六进八昨晚已经踢完了。。。八进四的比赛要从2号晚上才开始,就是说今晚和明天晚上都没有球赛,可以安稳地睡个好觉咯。。。

  昨晚下完注就睡觉了。。结果。。。三更半夜我还是不死心地把电视反复地开着,把LG吵醒了N会,他很不耐烦地说“把声音调小一点。。”嘿嘿。。不好意思哦。。。结果我不知道是第几次开电视,看到了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分变成了1比0,于是我就安心地睡了。。因为我下注到葡萄牙身上,是西班牙让半球的盘,结果这个比分已经表示我是全部输了。。。既然这样就不用再惦记比分了。。。反正我是伪球迷。。。

  结果是今天早上八点多起来陪LG吃早餐,发现我超级困。。中午还有采访,本来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再去采访的,结果睡不着。。。因为昨晚去成哥仔那边拿回来波数。。。我要把数目清一下,有V的,有阿木的。。。我发现我真是积极负责。。后来我才发现阿木LG昨晚要下6C西班牙的没给他下成。。。汗。。。真是非常抱歉。。。

  昨晚飞也加入我们的伪球迷大军,她下了五十块去买日本队赢。。。她压根就看球不关心球的。。。比我们更加伪球迷,居然竟然也跟我们一起疯狂。。哈哈。。。可见我们这帮伪球迷的感染力是多么强。。。

  今天是GZ搬家满月,加上又是V的生日,我昨晚就给她订了个栗子蛋糕,今天拿来和她庆祝生日的。。。中午赶着去采访,采访完之后赶着回家。。没有午休,结果又因为车子太挤了,后座要坐四个人。。。我差点累死。。。在颠簸中我迷糊地睡了一会。。。结果没睡好,又很困,到GZ的时候已经是头脑昏昏沉沉的,眼睛胀痛的。。本来还说要去逛街的,结果我实在是逛不动了,先睡觉再说吧。。。

  本来早上跟LG讲我要来GZ他就不答应的,因为他怕我太劳累。昨天我在家搞卫生他就担心不已,担心我搞卫生会对宝宝不利,从昨晚到今天一直不停地问我,宝宝有没有踢我这个问题。。他生怕宝宝会像去年那样,好端端的说没就没了。。这也是我害怕的事情之一。。所以我不敢大意。。。在我多次的恳求之下,LG终于答应让我跟妈妈来GZ了。。。前提是不能太劳累。。嗯,我会乖乖的了。今天公公去了ZH,我却没在ZH陪他老人家吃顿饭。。。不好意思哦。。我明天就回去陪陪他老人家。

  发现这两天肚子特别的明显了。。。好郁闷啊。。。衣服都遮挡不住了。。我不是故意要遮挡,但是我发现上个礼拜穿着还合身的衣服,昨天穿就显得很窄了。。唉。。。难道我现在要开始穿孕妇装了吗?其实我挺不心甘情愿的。。。我挺害怕是因为最近这几天我吃东西多了,宝宝吸收得好了,长得特别的快。。。天啊。。。宝宝你不要超重啊,我也要控制好体重才行,我不能太贪嘴。。。要谨记。。。

  好困。。还是早早睡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