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大肚子影响了睡眠了  

2010-06-08 23:4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还在抱怨我的大肚子让我感觉睡觉很不方便,结果昨晚又是被大肚子折腾醒了。凌晨四点多醒来,吭吭哧哧的在床上翻滚着,连LG都被我吵醒。。他问我干嘛了,我只有如实回答,肚子大得让我难受,翻身的时候都是胀痛的。。。结果实在忍受不了了,我就起床上厕所,然后喝了点水,再回床看看书,等到有睡意了再继续睡。。。结果早上LG起床吃早餐我还是困得不得了。。。

  老妈又来催了我一次起床吃早餐,结果我还是以太困为借口继续赖床。。。后来才想起来早上9点半要去孕妇学校听课,10点半有个新闻发布会。。。于是在9点20分才很不情愿地起床。。。慢吞吞地去听课。。。

  发现还是有点作用的。。。虽然只是听了半个小时,但是了解的东东还是挺多的。。。譬如说宝宝最喜欢爸爸的男中音,所以爸爸要多和宝宝讲话,对宝宝进行胎教。。。嗯,我同意这点。。。还包括一些孕期保健的内容。。。发现好多孕妇都是带着LG去听课的,所以等下次再有这些课程一定要带上LG一起去听课,让他也去学习一下。。。

  10点半赶到新闻发布会的会场,然后见到樊部,她真是金睛火眼啊,居然竟然第一句就问我“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呵呵。。。我不好意思地说“我还在休养生息中。。”哈哈。。。

  上午本来就很困了,结果中午1点多才睡觉,下午2点半又要起床来开Q群会议。。。今天会议的最大内容就是知道陈主任要去港分工作两年了。。。这消息对我而言应该是好事吧,压力没那么大啊。。。

  晚上跟LG去吃饭,哈哈,看在是喝花胶汤的份上我才去的。。不然我就不去了。现在的我可能吃了,出去吃饭之前先喝了一大杯牛奶,然后吃了几块饼干,然后又吃了一个大肉包,出去喝了一大碗的花胶汤,天,肚子又鼓起来了。。。

  后天又要去医院做血糖的筛查,这两天我还是控制一下不要再吃糖分的东西了,然后少吃多餐,看看能否让数值看起来好一点不。。。不然又要被医生抓着要我住院控制血糖了,天,我可不要啊。。。那我还是乖乖地自己控制好血糖吧。

  给劲打了个电话,她说昨天又去照了两次BC,发现还是一样的结果,她还是坚持了她原来的决定。。。我只能尊重她的决定,并且默默祝福她能够养好身体早日达成心愿吧,不要再受罪了。

  极今天说她明天可以取卵了,她LG今晚能到,周六就可以进行移植了,只是遗憾主任那天要去广州讲课,不能给她移植。她觉得不够放心,我安慰她,也许这次放松了好事自然近了。。。加油哦,希望好消息能够不断地传来。

  晚上吃了饭去看妈妈打球,和秋蝉看了一会就溜达出来去了玲姨那里。。。三个女人躺着聊天。。。聊到我要生宝宝时候咋办,我说希望玲姨能够过去帮忙一下。。。她问我找保姆的情况,我说现在还不知道该找谁来帮忙呢。。现在找个合心的保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推荐了带大她儿子的保姆,向阳姑姐。。。我也觉得这个推荐不错,如果姑姐肯来帮忙的话,也是个不错的人选。。。玲姨说到时候宝宝出生后很多事情忙的,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的。。那咋办啊?先预定好一个再说嘛,别到时候临急找不到人帮忙啊。。。

  要早点休息了,希望今晚肚子不会再胀痛让我三更半夜再醒来。。。这种滋味实在不好受。。不过听说越往后睡眠会越来越不好的。。。天啊。。不要这样折磨我啊。。。

  评论这张
 
阅读(6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