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车子的年检搞好了  

2010-07-11 16:3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回SZ第二趟了。。。这次再不搞车的年检我都不知道咋办了。。。幸好这次回来呆的时间比较长。。。哈哈,车子的年检搞好了。。。嘻嘻。。。上网再查没有了罚单了,这种感觉真是好啊。。。但是我拿到了行驶证的时候,发现上面盖章的是一年一检了。。。以前不是两年一检的吗?难道车子到了一定的年限了就得一年一检了吗?LG的车子和我的车子是同年买的,然后他的车子今年年检后也是一年一检了。。。估计是这个原因吧。

  本以为LG昨天打完球就回家的。。。结果没有,因为他今天还要继续打球。。。前天晚上LG和田鸡GG喝完酒就没回家,直接去了水会,是昨天早上7点多才回家拿衣服和球包去打球的。。。于是昨天早上起床后我约蕾蕾去喝早茶。。。结果LG在天安数码城旁边的高尔夫球场打球,我们就在旁边的丹桂轩喝早茶。。。不知道是不是丹桂轩那里的员工是否发生了劳资纠纷,反正让我们很不爽。。。服务不到家就算了,我们点了东西催了大半天没来。。。而且服务员的脸色也不好看。。。NND,还说顾客是上帝呢,上帝来看服务员的脸色了。。。这也就算了。。。最后买单的时候还让我签单签错了。。我们吃了217,结果签单的时候拿了一张单是250多的给我签。。而且卡也不是我的。。幸好蕾蕾眼好,帮我看了一下。。。我这个糊涂人啊。。。

  昨天喝完早茶都已经11点多了。。本打算去一下工行的,却发现SZ的工行是周六不上班,周日上班的。。真是奇怪啊。。。算了。。那回家休息去吧。。。吃了早茶午饭都不用吃了。。。然后回家睡到下午3点多。。。发现LG早早出门了,据说是早上开球的,但是下午3点多还没有给我电话。。。于是给他们电话,才知道早上小日本给堵住他们的路了,所以他们一直打到3点半才结束。。。大家都没吃饭。。。所以索性就去了泰然7路那边吃潮泰吃牛肉丸。。。哈哈,这是我回SZ后第二次吃牛肉丸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饿了,吃得很爽就是了。。。吃饱后肚子撑得厉害。。。特别的显肚子。。。发现肚脐已经开始往外长了。。之前还是深深的肚脐,结果现在开始凸出来了。。我发现小腹那里也有一条黑色的线了,虽然不算很明显,但是也开始长了。。。呜呜呜呜呜呜,看来是避免不了的了。

  本以为LG昨晚又要和猪朋狗友去喝酒唱K看球的。。。结果喜出望外的是他居然竟然选择在家陪我,哈哈。。。晚上阿马来家里找我们。。。我们开局打拖拉机到12点多才出去找吃的。。。我们昨天的饮食时间完全不由我们控制了。。吃了回来我们要看世界杯咯。。。乌拉圭对德国的那场球。。。阿CAT居然竟然下了重注。。。既然她下了重注,那我就省点吧。。。结果早上一看结果就后悔得不得了了。。因为阿CAT是押宝在德国身上,而且还听从俺家老专家的意见,买了大球。。。结果比分是2比3,德国获得季军。。。哈哈。。。早上给阿CAT报喜的时候,她居然竟然还做白日梦,以为我一口气给她下了2A。。天,我敢擅自做主吗??不过不管咋样,都是赢了嘛。。。

  这次回来觉得很爽的是吃了自己喜欢吃也惦记许久的东西,除了牛肉丸,还有盐焗鸡哦。。。昨晚在球赛开赛前交了盐焗鸡,居然竟然凌晨2点45分才送来。。这两只鸡居然竟然还留到了今天下午LG出门打球之前才开吃的。。哈哈。。。

  LG估计是太困了。。。昨晚早早就睡觉了,不过是睡在沙发上,不知道今天早上几点才自己爬回床上去的。。。由于太累了,我迷迷糊糊地起来好几次又回去补觉好几次,一直睡到了早上10点,总算是清醒过来了。。又跑到对面去喝早茶。。。这次是我整个大肚婆去给大家霸占位置呢。。。我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呢。。。吃完之后LG陪我去买了灯泡。。。把家里的坏灯泡都换掉了。。。下午又叫了人过来换水管,预防水管滴水。。。之前玲姨就说了我家里水管漏水的,所以我一直怀疑保不住细B也是因为家里漏水的缘故,虽然大B现在好好的,但是我还得注意家里是否有漏水这样的问题存在,趁现在有空,那么还是把这些东西都换掉了,让我放心一点吧,不管是迷信还是咋的。。。反正就是讨个心安嘛。

  这半个月肚子大得很快啊。。。体重也上涨得很快。。昨天在家里称了体重,居然竟然是72.2KG.。。天啊。。。我怎么长得那么快啊。。那接下来咋办啊??只剩下可以重10斤的空间了。。。呜呜呜,要控制啊。。。

  不知道今天是吃了什么,胃那么难受。。难道就是刚才吃了盐焗鸡的缘故吗???不要啊。。。。

  LG去打4点钟的高球了。。。跑到观澜那边去呢。。。等他们打完18洞的话估计都是晚上八九点了。。。他叫我先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去找他们吃晚饭。。。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安心地休息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