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是胃痛还是肚子痛?  

2010-07-13 23:3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长大后,胃就很容易出现不舒服的情况。。。这两天几乎没怎么在家吃过饭。。。中午跟LG在外面吃过午饭,然后回来休息,下午两点半起来开Q群会议,三点多开完会议之后又继续休息。。。结果一觉到下午五点多,肚子突然痛起来了。。我赶紧跑厕所去。。。然后大汗淋漓,整个人冒冷汗。。。当时心里在寻思着究竟是胃痛还是肚子痛?感觉是胃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胃痛。。。

  自从上礼拜我去SZ的那几天就没好好地吃饭和休息。。。这两天也没称过体重,不知道是轻了还是重了。。。然后回来之后这两天也没在家好好的吃饭,昨天吃了鱼生,今天吃了好多肉。。。不知道究竟是哪顿出了问题,造成了今天的胃痛。。。吓得我赶紧跟打电话告诉LG,我说肚子不舒服。。。好像是胃痛,吓着LG老问我宝宝有没有踢我。。。其实下午在休息的时候宝宝就不停地踢我,不知道是宝宝也感觉到不舒服了,还是睡醒了精神得很的缘故。。。

  我没有吃任何的药,反正上完厕所后又躺在床上,晚饭的时候我就是喝了一碗粥,吃了两个桃子,然后没胃口吃其他了。。和妈妈打牌的时候又吃了一个苹果,打完牌了就喝了一碗牛奶和三片面包,主要是担心睡觉前会肚子饿,所以才在十点多又加餐了。。。

  最近天气热得不行,而且家里有一部车子借给玲姨用了,LG开着我的车子去上班了,搞得我没车出门,寸步难行。。。本来打算昨天拿LG的新裤子去裁裤脚的,结果也等到上午才去的。。。约了玲姨来搭我。。。结果十点多她来到我家的时候我才醒来。。。匆忙地吃过早餐,吃了一碗鱼片粥,吃了两块番薯,吃了一点面条,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东西让我的胃很烧,反正觉得难以消化的感觉,让我喘不过气。。。以至我在逛吉之岛的时候差点又有想发晕的情况出现了。。。该不是应了医生说的那句话吧,肚子大了以后我逛超市在不通风透气的地方容易犯晕???天啊。。。那会真的觉得超级难受。。。我居然竟然也能逛完吉之岛,除了给LG裁了裤脚,还买了一个包包,买了两条裤子。。。嘻嘻。。我发现现在的我超级爱逛街爱购物。。。

  今天下午在网上网购了两条孕妇裙子送到家里来了。。。算起来我已经买了一批孕妇服装了。。。哈哈。。可以穿到生二胎了。。。不过不知道下次怀孕的时候是不是冬天呢?那么我买的这些夏装岂不是全部穿不上了??不管那么多了,先臭美这段时间再说嘛。。。

  今天穿了黑色的韩服出门,老妈惊讶地发现穿这衣服居然竟然没有昨天的孕妇装那么显肚子,说我的孕味少了不少。。哈哈。。我的肚子可没缩小哦。。。只是穿衣给人的错觉罢了。

  下午的Q群会议对我们支社提出了批评。。没点名道姓,但是看着刺眼的0分我也应该有自知之明了。。。不过我现在是大肚婆啊,不干活或者少干活也是很正常的嘛。我在QQ上和LG讲了这件事,LG说“这种事情你都干得出来,还有什么是不敢干的?”嘿嘿,我回了一句“辞职这事我不敢干啊,虽说一个月一千多块钱是少了点,但是让我不干活拿一千多块这等好事,我怎么也不会选择辞职吧?嘻嘻。。。”下午龙社给我电话。。。关心了我一番。。。呜呜呜,被领导关心的感觉真好啊。。。

  嗯。。。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我好,宝宝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

  又开始犯困了。。。昨晚11点多就上床睡觉了。。。结果LG差不多在凌晨1点才回到家。。。本来吃了晚饭说是去按摩去的,结果又跑去唱K了。。。NND。。。真不乖。。。我太困了,也懒得说他了。。。今晚如果还是那么晚回家的话,哼哼,我和宝宝都不饶他。。。

  评论这张
 
阅读(13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