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又见粉红色分泌物  

2010-07-15 16:2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吃过晚饭跑去散步,八点多才去散步,然后散步四十分钟,之后就坐在一旁看妈妈打太极,和阿CAT、阿劲聊天了。。理论上我没有过多运动吧。。。但是今天下午,就是刚刚。。。我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了有粉红色分泌物。。。是很粘稠的,很粉色的。。我当时就吓了一跳。。。但是仔细想想,我似乎没有任何的不舒服啊,譬如小腹痛啊,腰痛啊等等的症状,不会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吧??我不要啊。。。

  上Q告诉LG,把他给吓坏了,他很紧张地上网查了一通,然后要我要密切注意胎动。。还叮嘱我要好好注意,要多卧床,说如果明天没有异常就算了,有异常就要及时去看主任。。。刚好我明天也是要去做孕检了。。。其实我没有那么紧张吧,倒是被LG批完一通之后害得我就紧张起来了。。。觉得腰痛了,小腹也不舒服了。。。究竟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不舒服呢?晕死。。。

  LG很严肃地跟我讲,说我不能再出什么问题,动作大点都不行,不能乱跑。。。LG在Q上还对我这样讲“一周之内尽量卧床,不要乱跑,按时作息,知道了么?好容易有了serafin六个月了,你就不能再安分守纪三两个月?”他又埋怨我年初出血的时候不够重视,到处乱跑。。“要不然Serafin都有个弟弟或哥哥的。。。出血了还敢到处跑。。。你看看现在就serafin一个这么孤独。”唉。。。这话说得我真是哑口无言了。。。我又不是故意的。。NND。。。怎么我还轮到被批啦。。。

  其实我知道LG是紧张我和宝宝,他前两天还对我说,人近中年了,还没当爹。。。是时候该让他升级挡家长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好自己和宝宝,让宝宝在我的肚子里平安健康成长才行。。。他现在已经在幻想着宝宝出生后会是怎样的情形了。。。我问他是否能用强生的婴儿产品,他说什么贵就用什么,我反驳他说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宝宝用的才是好的。他说反正我的宝宝肯定是用贵的。。。我鄙视了他一下,然后说那以后出生的宝宝咋办啊,全部用便宜货啊,他居然竟然来了一句“用更贵的。”晕死。。。可见他爱宝宝之心是多么强烈。。。总希望给自己孩子最好的。

  今天玲姨的新店铺开张,我们都去捧场去咯。。。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1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