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27周孕检,之后半个月一次孕检  

2010-07-16 18:3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刚满27周,按照本子上的预约,今天要去做孕检。。。想起上个月做孕检的时候,医生给我开了5次的测血糖的单子,让我每次孕检前去做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测试。今天早上8点32分我吃的早餐,鱼片粥一碗加上一个鸡蛋。我还想多吃的,但是想起医生说我要少吃多餐,加上我害怕餐后两小时的血糖超标,所以我还是控制了一下。等到10点半左右去测餐后两小时血糖的时候,哇。。戳手指戳得很痛啊。。结果显示是4.4,护士说的,很正常。。。哈哈。。让我高兴得想跳起来了。。但是为什么上星期在HK时候,说我尿糖有4个+啊。。。这么恐怖。。。

  阿CAT的本子上预约是7月5日的,结果她忘记了,今天被我拉着一起去做孕检。幸好跟着我一起,否则啊,她连号都挂不上。。

  本来说这两天受台风“康森”的影响,ZH有暴风雨的。。。结果感觉就是阵雨。。不过阵雨也是来势汹汹的。。下午去做孕检的时候,三点半出门,结果还没到医院已经下起了倾盘大雨。。。哇。。。风大,雨飘来飘去。。下车拿雨伞的时候衣服都被淋湿,幸好夏天的衣服比较薄,空调一吹很快就干了。。。但是这雨也奇怪,说停就停。。。嘻嘻。。。我在车上坐了一会,说停就停了,我才下车去做孕检的。

  发现今天去做孕检的人不多,哈哈。真好。。。我是上午去测血糖的时候就已经把血压给量好了。。收缩压是100mmHg,舒张压是60mmHg,脉搏是86bpm。。。嗯,都是正常的。。今天早上量的体重是72.1KG了。。。晕。。又比昨天重了。。。控制啊。。我把这些数字报给护士的时候,护士给我开了单子,让我去做脐血流检查(这个项目就要60块钱一次。。。),护士还告诉我,现在开始要半个月孕检一次了,下次孕检的时候就是这个月的30号了。。。哇。。现在孕检真频繁啊。。

  脐血流检查跟上次做MP差不多,反正就是躺在上面,然后涂点耦合剂,然后那个探头在我的肚皮上移动,然后就出了结果。。。反正结果我不会看,我问那个给我做脐血流的医生,她说是正常的,那么就是正常的吧。。做完这些之后我就去见尹主任。。。主任给我量了宫高和腹围,听了胎心音。我今天是27周了,宫高是27cm,腹围是96cm,胎心音是142下。。。主任看了我肚皮说“哎呀,你看看你的肚皮多厚啊,再不控制的话,生完宝宝很难减下来哦。。。”晕。。主任这不是吓我吗??我实话实说,我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下子胖了许多。。。我也害怕了。。。他建议我还是要少吃淀粉类的东西,然后多吃点蛋白质的东西,就是要吃饱肚子又不容易长胖的东东。。。说白了,还是要控制饮食,多运动。。似乎除了这个方法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

  我忘记告诉主任,昨天出现了一点粉红色的分泌物。。。不过想想也就算了,因为昨天下午出现粉红色分泌物之后再也没出现过了,而且出现这些东东,我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譬如腰痛啊,小腹痛啊。。这些症状都没有发生。加上今天见主任很匆忙,我也忘记问了。。。就是拿着主任给我开的单子去验尿,然后拿了结果,主任说没啥问题,我就跑了。。。

  阿CAT今天去做孕检,主任给她听了胎心音了,主任在帮她听的时候对我说了一句“她宝宝的胎心音比你的弱一倍啊。。”结果这句话把她给吓着了。。。认为她的宝宝很弱。。。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给她听。。。她现在已经是14周了,宝宝已经会在肚子里游泳了,当然不会乖乖地给你听TA的胎心音的啦。。再说了,个体差异,并不是说她宝宝的 胎心音比我宝宝胎心音弱就说明宝宝成长不好嘛。。。不要自己吓自己才好。我觉得这些跟心态有很大的关系的。我总是相信和认为我的宝宝是个生命力很强的宝宝,我相信宝宝会好好的。。。我也会好好的。。这样的良好心态对于我和宝宝都是好事来着的。。。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暗示嘛。

  然后阿CAT今天总算把主任上次孕检开的单子给做了。。包括心电图和白带的检查,这个迷糊的家伙。。。连自己什么时候做孕检都忘记得一干二净的。。。真被她气疯了。。。幸好有我这个姐,不然。。。真不知道她能咋办。。。她今天还说了,到时候我生产了,就剩下她一个人去医院做孕检了。。。唉,谁都有第一次的嘛。。。要自己学习才行。嘻嘻。。

  LG今天很忙,省城有领导下来,他得陪同着去视察。。晚饭都没空回家吃。。。又不知道晚饭后要几点才能回家咯,他已经安排好明天的活动了,又要跑从化去打球。。。节目真丰富啊。。。可怜我哪都不能去。。那我就抽时间去喝早茶算了。。哈哈。。。发现当孕妇之后,我越发呆不住在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