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越来越有孕味了  

2010-07-17 23:1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LG很晚才回家,约莫凌晨2点时候才回来,那会我已经躺下了,我已经不想说他什么了。。。结果他今天早上还有任务,一大早就爬起床,然后去陪人家喝早茶了。。。LG起床后我也睡不着了,琢磨着和阿CAT去喝早茶,结果因为没车而恼火不已。LG昨晚没开车回家,家里的另一辆车又借给了玲姨用了,妈妈又开她自己的车去打太极了,搞得我想出门都没车用。。。最后找了玲姨来送我和阿CAT去喝早茶。。。

  出门前在犹豫着是穿裙子还是穿中裤。。。结果我选择了裙子,那是上周从网上网购来的一条裙子,粉红色的,质量还不错哦。。。我昨天去孕检的时候发现有个孕妇穿着和我另外一条网购的裙子是一模一样的。。。嘻嘻,看来在网上买东西的人不少哦。。。其实我发现穿裙子的话,很显肚子的。。。这是我不愿意穿裙子的缘故。。。但是后来想想,我本来就是孕妇嘛。。。就是不穿孕妇裙也是孕妇,凭什么遮遮掩掩的呢?所以我光明正大地穿着孕妇裙去喝早茶了。

  其实我喝早茶也没以前那么能吃了,我只是怀念那家酒店的蜜汁番薯芋头加上香煎菜肉包,所以我才跑去那里喝早茶的。。。结果我和阿CAT两人点了一大堆的吃的东西,其实点的时候就想着要打包的了。。。后来还点了南瓜玉米饼、牛肉肠等等。。。结果估计是点得太多了,我们吃了好久还有一两样是没怎么动的。。。幸好后来LG和田鸡GG出现了,虽然他们是喝完早茶才过去送车给我们的,但是后来还来了个小胡,这是我们主力军之一啊。。。他昨晚送LP去SZ,因为他LP今天带着他父母他们去新疆玩,所以他一早送完他们去机场才赶回来的,因为他和俺LG、田鸡GG他们今天要去从化打球。。。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去旅游。。。

  喝完早茶,阿CAT说要去逛吉之岛。。。结果被我否决了这个提议。。因为我太早起床了,我很困啊。。。于是喝完早茶十点多我们就回家了,LG在家里收拾东西,他现在都学会了自己收拾打球的东西。。。买了这么多衣服给他,他爱穿什么就穿什么了。。。我现在是孕妇,已经管不了他那么多了。。。他们出发去从化之后,我就回房间睡觉了。。连午饭都没吃,太撑了。。。这一觉从十一点半睡到将近一点,被电话吵醒了。。。原来是我在网上申请了去澳门的签证,今天邮政快递的来取证了。。。把证给了邮政快递之后我又回床迷糊。。。一直到下午三点。。。然后起床领着阿CAT去逛街。。。

  如果被飞飞知道,肯定又说我这是幸福的孕妇生活了。。。嘻嘻。。。她羡慕不已呢。。。可惜她今天已经回老家了。。不知道回老家干嘛。。。

  和阿CAT去逛地下商城的时候我一百块买了两双鞋子,是差不多款式的,但是不一样的颜色的,一双是粉红色,刚好配我今天穿的裙子,另外一双就是米黄色的,我喜欢的白色的没有码数,所以迫不得已我买了一双米黄色的,鞋子很柔软,穿着很舒服。。。嘻嘻。。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鞋跟太低了,我怕走路太久我会很累,打算买个鞋垫回来垫着脚后跟。。嘻嘻。。阿CAT也有所收获,买了两套睡衣,她嫌我之前给她买的睡衣太窄了。。。她才三个月左右啊,居然竟然嫌睡衣窄??真是夸张。。。

  阿CAT的公公婆婆上来看她了。。。还给她带了狗肉上来。。。我记得当时中医叮嘱我龟蛇狗鳖是不能吃的,但是阿CAT说她中气不足,吃点狗肉也不怕。。我也不阻拦她,她也是孕妇,她也会嘴馋的,所以我只是劝说她,先尝试一下,因为毕竟这个时候不是吃狗肉的时候,怕她上火。。。

  阿CAT的公公婆婆见着我都说我越来越有孕味了。。。因为肚子大了不少吧。。。其实我也不想肚子一下大这么多的,但是似乎不到我控制啊。。。不管如何,我还得好好地控制一下我的体重。。。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