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你吓坏妈妈了  

2010-07-19 22:3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不出来我昨天究竟干了些什么事,昨晚测宝宝胎心音的时候居然竟然是180下。。。吓死我了。。。昨天我就是和妈妈舅舅他们打牌了。。该不是坐得太久了,宝宝不喜欢呢?然后下午LG从从化回来,给我们带了黄皮、荔枝和火龙果。我很高兴地吃了火龙果。。。是那种肉也是红色的,挺甜的。。。我想宝宝应该喜欢水果吧。。。至于荔枝和最近家里有的龙眼我都不敢多吃,因为糖分太高了。。。

  到晚上睡觉前,我觉得昨天宝宝动得不如前天的多,所以萌生了听听宝宝胎心音的想法。。结果发现宝宝的心跳速度过快,按照书上说,低于120或者高于160都是说明了宝宝缺氧。。。当时发现宝宝心跳已经是超于160下了。。吓着我了。。。我躺下来后,发现不管是平躺着还是左右侧躺都觉得很难呼吸。。。当时真的很害怕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早上,然后再测了一下,发现胎心音是正常的,在140多至150多。。。我这才放下心来。。宝宝,你吓坏妈妈了。。。幸亏今天我比较注意胎动,发现宝宝动得还是挺正常的。。。嘻嘻。。。

  早上和田鸡GG、玲姨和阿CAT去喝早茶。。。庆祝田鸡GG昨晚他的随身包包失而复得。。哈哈,这个大头虾。。。又被我敲诈了一顿早茶。。。然后在喝早茶的时候又说起让他给飞介绍BF的事情。。他果然是个很认真负责的男人,他说有个同学在东莞证券公司当老总的,还是单身汉的。。。哈哈。。。我就觉得让他介绍给飞了。。。没想到他今晚就已经约了人家周三晚来ZH。。。刚刚给我电话,让我约飞表妹周三吃晚饭。。嘻嘻。。。这个主意不错哦。。。如果是适合的,那么就谈咯,如果大家不适合发展下去的,那就当多认识一个朋友咯。。。这没什么不好的。。我知道舅母一直很担心飞。。。我当姐的,也应该替舅母分忧一下的。。。舅舅在天之灵也希望飞能够找到个好男人托付终身的。。。嗯。。我们会努力的。。。飞也要加油哦。。。

  昨晚晚饭老爹没在家吃,我是跟着LG去吃的树熊。。。不是考拉哦。。不知道是啥东东。。然后我就回家了。。。好像真没做什么事情。。。哦。。我开了一会CRV。。嘻嘻。。我这段时间考虑过这个问题,宝宝出生后,我和LG的小轿车都放不下宝宝的手推车,加上还有LG的球袋。。得换一辆车了。。。我看了一下东风本田的CRV价格。。。哇。。好贵啊。。最便宜的都要二十多万,最贵的包牌价都得将近30万呢。。。呜呜呜。。。考虑到要生宝宝、养宝宝,然后还要供房啊,装修房子啊。。。唉。。算了吧。。车子已经是代步的工具了,有得开就算了。。暂时还是不要考虑换车的事了。。。等经济好转点再说吧。。。还是先生完宝宝再说其他的事吧。。。呜呜呜呜呜呜。。。钱啊。。天能掉下来给我吗?

  昨晚LG去“马杀鸡”了,12点多才回家的。。。我和阿CAT、老爹老妈在阿CAT的房间里聊天。昨晚不少人来找老爹聊天,我笑说老爹不仅是知心大伯了。。。还当了知心爷爷了。。。老爹很喜欢和孩子们聊天的,一贯以来他深得人心,不管是妇孺儿童,反正是很受信任的那种。我对他们讲,让先来的人先说,除了柳青带着女儿过来,还有东表弟也需要接受教育。。。所以我说像踢足球,分上半场和下半场,我的就是加时赛。。。

  其实我要和老爹讨论的是请月嫂和保姆的事。我已经找到了适合的人选,但是考虑到价钱。。。呜呜呜呜呜呜。。。好贵啊。。一个月嫂就得三千多一个月呢。。。还不带保姆的费用,我是要带回SZ去待产和坐月子用的。。不过就算贵好歹还有人选,我就怕现在不找好定好,到时候临时临急了找不到月嫂呢。。。老爹也赞成我的做法。。。他还表示会支持我。。我真的成了啃老族了。。。唉。。。。

  老妈担心我没有和婆婆商量就擅自做了决定请月嫂和保姆。。。但是我也觉得挺冤枉的啊,婆婆都七十出头了,她也不是第一次当奶奶了。。。再说LG大哥的女儿和儿子她都没真正带过,LG也说过他妈妈没带过他们兄弟姐妹三人,他们都是他外婆带大的,所以连LG都不认为婆婆具有带孩子的能力,所以对于我请月嫂和保姆都觉得是很正常的。。但是妈妈提醒了我,不管咋样都得尊重一下婆婆的意见,知会一下婆婆。。。那倒是需要的。。。

  今天婆婆给我打来电话。。。虽然不是问我和宝宝的事,但是听到我已经显肚子了,她也很高兴。。我突然觉得老人家的心是很简单的。。。有些期待有些盼望,然后就有了喜悦。。。我要努力哦。。宝宝,我们一起努力吧,剩下的日子,你要健康平安地成长,然后准时出来见大家哦。。。不要调皮,不要有脐带绕颈,不要有任何突发事件哦。。。我们大家努力好不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