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希望B爸能够多陪陪我们  

2010-07-28 23:26: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G的单位今天要去揭阳,他要早上6点多起床,然后赶在7点前回到单位集中。昨晚他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就已经提醒他了,希望他吃完饭后能够早点回家陪陪我们。他本来答应得好好的,说晚上11点多就回家的。。。结果我都已经睡醒了一觉了,他依然没回家,一看时间已经超过12点了,当时就恼火得不得了。。。我恼火的是他答应好我的事情却没有做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最近总是口头上答应我早点回家,结果还是会很晚才回来,我已经很多次不跟他计较了,但是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虽然昨晚他没去唱K,也没去干什么,但是他既然答应我了,为什么就不能争取做到呢?

  LG还没回到家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忍不住怒火中烧,然后想着该怎么跟LG“讲数”,不知道宝宝是不是感受到了我的怒火,Serafin在我肚子里开始猛踢我了。。。然后我心情平和一点,宝宝就会踢得没那么猛。。。我想宝宝是知道我的心情的。我尽量让自己平复。。。但是见到LG的那一瞬间,我忍不住向他“开炮”了。声音还是挺大的,因为我觉得高分贝才能表示我的怒火有多大。。。

  LG估计也知道惹我很恼火了,所以他不愿意多说话,迁就着我。。。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只是希望他能够减少一些所谓的应酬,早点回家陪陪我和宝宝。。。多给宝宝做胎教。。。毕竟这孩子是我和他的,他还说要珍惜呢,自己都不去给宝宝做胎教,还指望谁啊?十月怀胎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吗?也不体恤一下我这个做孕妇的心情。。。NND。。。说着说着我恼火得很。。。但是幸好我是火花性子,把话说完了,反倒没那么恼火了。。我真不希望他会变成我的公公那样,因为我已经听得太多婆婆对公公的埋怨了,婆婆老是埋怨公公不顾家,老是贪玩,老是把她一个人扔在家。其实LG也听过不少他妈妈的埋怨了,为什么他就不能改正一下呢?变得多关心一下家庭,变得多关心一下我和宝宝呢?我可不要成为怨妇。。。反正好话丑话都已经讲了,就看他在宝宝出生前这段时间的表现了。。。我的要求不多,只是希望他能够多抽点时间陪陪我们,给宝宝讲讲故事,做做胎教就OK了。。。其实这些要求不过分吧?

  其实怀了宝宝的这段时间,我尽量让自己不要老是大动肝火,因为我知道这样对我和宝宝都不好。。。倘若LG继续如此的话,以后宝宝出生后难带也要怪LG了。。哼哼。。。谁叫他在我怀宝宝的时候老是惹我不爽,老是惹我生气呢?真是的。。。

  昨天估计是坐得太久了,压得我右腿的坐骨神经痛,前几天已经痛过一次了,当时我让LG帮我捶几下,他很情愿的样子,结果昨晚我刚刚把火给发完,然后他见我在捶右腿,他很主动地给我来捶了几下,看他表现还是挺有悔意的,算了,原谅他吧,也把怒火给息下去。。发火是为了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进行改正而已,所以见好就收吧。。。

  今天早上6点多他就起床了,我还是忍着瞌睡起床给他收拾东西,昨晚还在赌气说让他自己收拾东西,但是火气消了之后还是该干嘛就干嘛的。。。给他收拾好东西,然后陪他下楼吃早餐。。然后送他出门之后我再回床上睡回笼觉,结果一觉睡到了11点多。。。然后阿木叫我在网上给华丽投票。。。然后上午就在广发信息,让Q上的朋友都去投票。。。

  吃过午饭,下午继续睡觉。。。LG居然竟然还是很乖的,知道去到目的地报个平安,接到他电话后,我就很踏实地睡午觉了。。这一觉又是睡到了下午三四点。。。结果起床在玩电脑的时候,外面下着暴雨,而且还是雷暴,雷声一个接一个,有一个还是很大声的,把我和宝宝给吓了一跳。。。希望没有吓着我的宝宝。。。

  今天因为下雨,我一整天都没出门,觉得呆在家里都开始发霉的感觉了。。于是找了阿劲陪我去逛吉之岛,又买了饼干和纸巾。。搞得舅舅说我去逛超市买纸巾的频率比买米的多。。哈哈。。好像是这样的。。。嘻嘻。。。
  阿CAT不在家。。。真是让我超级郁闷啊。。。LG也不在身边,唉。。。寂寞不知道如何讲了。。。那还是早早睡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5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