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定下了拍孕妇照的时间了  

2010-07-29 13:4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个上午啥事都没干,就是在网上定下了拍孕妇照的时间,7月31日本周六上午十点半去拍孕妇照。。当然,还得拉着LG去一起拍。。。

  本来打算亲自去店铺里看看那些孕妇照的效果如何的,结果还是不愿意出门,选择了网上联系,他们给我链接的网址,我看了看,还可以吧。。价钱我选择了是1388的那款,因为这个是不需要规定在周一到周五拍摄的,其他的那些很便宜的200多块至900多块的都规定是要在周一和周五拍摄的,考虑到周一至周五LG要上班,肯定没空去拍,那我只有忍痛拍1000多的了。。。

  在网上付了500块的订金,其余的在拍摄当天就全部付清。。。对方收到了我的订金给我开了订单,拍了照片发过来给我。。。发现有网络真好啊,不用出门啥都搞定了。。哈哈。。。其实我对拍照的期望值不是很高,因为我觉得胖乎乎的,拍出来的效果也不一定好,但是既然这么难得,那么我也去拍一辑做纪念而已。。。也许期望值不高会更好吧。。。嘻嘻。。。对方希望我到时候能多带几套日常的衣服去拍摄。。。那到时候如果真的需要拍外景的时候就穿着自己的衣服出外拍摄好了。。嘻嘻。。

  定好之后给LG发了个信息,告诉他,按照他的指示,我已经预定好周六上午十点半去拍孕妇照了,如无天崩地裂的大事,孕夫不能缺席,不能拒绝执行。。。哈哈。。。口气真是强硬。。。LG那边的答复是“好哇!遵命,谢主隆恩!”真是配合啊。。嘻嘻。。

  吃过午饭,我站在镜子前挽起衣服看肚子,哈哈,的确是很有规模了哦。。。应该可以拍得出来效果吧。。。老妈进我房间见到我的肚子,她也觉得是大了不少,还说我用衣服遮住,感觉没那么大的,撂起衣服居然竟然也有那么大的肚子了。。。哈哈。。。不识庐山真面目吧??趁现在还没有长妊娠纹的时候赶紧去拍啊,我怕妊娠纹长起来之后我就没有拍的兴趣了。。嘻嘻。。。希望拍照那天宝宝能够配合一下啊。。。因为十点半开始拍的话,要拍一百三十多张,包括化妆、摆姿势什么的,估计也得大半天吧。午饭时间就得在那边呆着叫外卖了。。哈哈,可以叫个必胜客吧。。。嘻嘻。。

  和飞在Q上兴奋地说起我要拍孕妇照,结果她问我会不会拍裸体照。。这个嘛,的确让我犹豫了很久呢。。。我很想拍,可是又没有这么好的身材,也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咋办呢。。好犹豫哦。。。到时候看情况再说咯。。

  LG今天能从揭阳回来了。。昨天还说要去玉器厂里参观,我叮嘱他如果有适合的玉器就给他妈妈买件回来讨她老人家欢心,结果他今天告诉我,说看好的还没打价格,那些打好价格的却没有看得上眼的。。。于是只好作罢。。。嘻嘻,婆婆是个喜欢扮靓的人,给她买衣服她会嫌贵,但是给她买首饰,她即使嫌贵也会佩戴起来的。。。今年过年前给她送了过万块的玉石坠子加上白金链子。。。她嘴上虽说很昂贵,但是心里估计也是高兴的吧。。。不然四月份哥哥嫂子回国,带着她上来见我们的时候,佩戴的就是我送她的这条链子呢。。嘻嘻。。。

  老爹生日快到了,过完老爹的生日就到了LG的生日,该送什么生日礼物给他们呢?真是让我头痛啊。。。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