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现在就水肿了  

2010-07-09 22:4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是睡得最好的一个晚上,估计是因为去HK太累了。。。昨晚睡觉居然竟然不觉得肚子有什么的不舒服。。。一觉到今天早上八点多。。。已经和阿水约好,今天早上要去喝早茶的。。。一觉起床,精神十足,嗯,去喝早茶吧。。。已经好久没去春满园喝早茶了。。好怀念那里的排骨啊。。结果我一口气点了两笼,发现没有以前的味道好啊。。。

  喝过早茶,打算和蕾蕾去逛街的。。。结果因为我太久没走SZ的路了,发现我不认识路了。。。去找蕾蕾都兜了几圈。。等我找到蕾蕾的时候已经快到了和杨柳约的吃饭的时间了,于是带着他们三个去吃饭去了。。。吃饭前陪蕾蕾去订了个蛋糕。。。发现那个是雪糕的蛋糕哦。。。真是新奇啊。。。我忍不住贪嘴又吃了一个巧克力雪糕。。。好好味道哦。。。吃完后我就觉得很内疚,昨天医生才说我尿糖高的,让我要控制甜食,今天就忍不住了。。。唉。。。检讨一下。

  见了杨柳。。这是我回来SZ第一次见到她。。。她请我们在天安数码城里的客家菜里吃了顿饭。。。我发现我真能吃啊。。。早上十点多才喝过早茶,然后十一点多吃了一个大雪糕,见着杨柳前还在嚷嚷撑得不行了,吃不下午饭了。。结果午饭还是我吃得最多。。。天啊。。肚子难怪会大得那么快。。。简直就是比蕾蕾要大一个型的。。。吓死。。

  吃完午饭都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然后我和蕾蕾跑到华强北的茂业去逛街。。。这么热的天,我当然不会选择去逛小店的,逛茂业就什么都有得买了。。我买了孕妇的内裤,还买了孕妇的裙子。。还有鞋子哦。。这么多东西里其实我最想买鞋子的。。结果买成了,一口气买了三双鞋子呢。。。真离谱。。。我都按照我现在的码数买大了一码的,也只能是现在穿。。。我突然发现我的脚背肿起来了。。。我的小腿也肿起来了。。。咋搞的啊,今天才刚刚是26周呢,现在就已经水肿了,那接下来的日子我该咋办啊???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水肿啊。。。

  晚上和LG、蕾蕾夫妇等一帮朋友一起吃饭,田鸡从北京到了SZ。。。NND。。。真强啊。。。他们还约好了明天早上六点要打高球的。。。嘿嘿,吃饭的时候就已经喝了两瓶,不知道下半场去唱K的时候会喝成咋样,他们明天那能否起得来还是未知数呢。。哈哈。。。

  我才懒得理他们那么多,吃了晚饭我就跑回家了。。。发现阳台的确很脏啊。。昨天给LG洗了衣服晾晒后,经过一天的风吹日晒,好像又弄脏了他的衣服。。。于是我不甘心,又跑去楼下的大超市去买了一个落地衣架回家。。然后放在客厅,我想反正都开着空调的,大不了空调都吹干啦。。哈哈。。。一屋子都飘着衣服的香味。。。

  不能等他们回家了。。我要早点洗澡睡觉好了。。。困死了也累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