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蛋糕。。。朱古力慕斯蛋糕  

2010-08-12 15:2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算等到了周四了,我的朱古力慕斯蛋糕啊。。。哈哈,今天总算可以吃了。。。

  今天是LG农历生日,我们其实习惯做农历的生日的。。。所以周一订好的朱古力慕斯蛋糕就今天吃了。。。

  下午我早早就准备着去参加晚宴了。。感觉要去参加趴踢的感觉。。。哈哈。。我穿着蓝色的小背心,衬LG的蓝色T恤。。然后还佩戴着珍珠项链,稍微画了一下眉。。。人也看起来精神点嘛。。。然后去洗头发,拿蛋糕,然后过去吃饭,时间刚刚好。

  到了吃饭的地方,有我爱吃的月饼。。。哇,真厉害,我居然竟然在饭前吃掉一个月饼,是五仁的月饼。。。好好吃啊。。吃到我都不想停嘴,就是最后剩下的是莲蓉月饼,所以我才没吃的。。。哈哈。。。我怀孕后最想吃的是月饼啊,五仁月饼啊。。。难得有得吃。。。哇。。。感觉真好。。。

  吃饭我点了我爱吃的菜,就是牛杂、蟹子包、粉皮。。。嗯,其他的就无所谓了。。。嘻嘻。。。结果我就是在饭桌上吃粉皮的时候被批评了。。。被若干年前我称为叔叔,如今被迫称为哥哥的一男人。。他这十二年几乎是看着我长大的。。他看到我凸着肚子要当妈咪了,他劝我要少吃粉皮这些湿气重的东西,要多吃点鱼。。。结果这番话得到了LG的认同。。。其实是LG觉得人家说出了他的心声,于是在饭桌上教训起我。。。

  那个GG说了一句话,他说很感谢他的前妻,在怀他女儿的时候,不管是什么时候,吐得多厉害,吐完之后都一定会再吃点东西进肚子,不管是多难受都好。。她说了一句话“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肚子里的宝宝着想。。”LG批评我不爱宝宝,老是吃些没益的东东。。。唉。。。不是说孕妇想吃啥就吃啥的吗?为什么人当孕妇我当孕妇,我还被人家管得那么严的啊???真是的。。。

  吃过晚饭,LG说不去唱K了。。因为他答应过我的,周一的时候他就去唱K唱到很晚才回家,当时我就说,那你周四不能去唱K了。。。结果他真的没去唱K。。。饭后我倒想去唱K了。。刚好舅母叫玲姨过去唱K,我和阿CAT、飞跟着跑过去。。。结果发现全部是男的。。而且那里面乌烟瘴气的,他们都抽烟的。。搞得我们三个女的站在门外犹豫着是否要进去。。。进去坐在一边,等不到十分钟我们就跑了。。可是我们又很想唱K,于是飞实在熬不住回家后,我和阿CAT两人就跑到K歌之王去K了两小时。。。阿劲本来也说去和玲姨做伴的,结果还是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我们在K房里除了唱歌就是拍照。。。哈哈。。。K得还是蛮高兴的。。。我以为LG不会那么早回家。。结果我们K到12点,回到家12点半左右的时候,发现LG已经回家了。。而且一掏电话一看,居然竟然有个未接来电,是LG12点06分时候打给我的。。。难得啊。。难得他有一个晚上比我早回家的。。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