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孕妇会特别旺?  

2010-08-14 20:3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LG很早就起床吃早餐,因为他和他的几个朋友相约去打球,八点半开球,所以七点多就起来吃早餐了。起床后他要我作陪吃早餐。。。我也跟着七点多就起床吃早餐了。。。可是我又不想那么快又爬回床上睡回笼觉,于是给玲姨和阿CAT发了信息,要求她们陪我去附近喝早茶。。。

  结果玲姨是八点多才醒来响应我的号召。。。阿CAT更好,直接睡到差不多九点,等我去敲门的时候才舍得起床。。。她和她LG今天早上还要去医院抽血化验的呢。。。她昨天就开了做唐氏筛选的单子,她LG的更是N久之前就开好了单子一直没去抽血检查罢了。。。

  我九点多就去与玲姨会合等阿CAT他们了。。结果他们十点才来。。我们点了不少东西。。真是很丰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家吃过一顿了,所以去喝早茶注意力都在听玲姨投诉方面,所以没吃什么东西反倒觉得很饱了。。。真厉害。。。又加上聊着聊着没注意外面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迫不得已,我们只能继续在茶楼里呆着。。我还在想着LG的今天打球会不会受天气的影响呢?

  喝过茶,送了阿CAT夫妇回家之后,我和玲姨、阿木、阿蝉四个就跑去打牌了。。不知道今天咋回事,特别的旺。。。居然竟然出现了我一家赢三家的局面。。天啊。。。真是夸张。。。搞到玲姨最后都发烂渣了。。阿木说大肚婆就是会旺一点的,可是我之前打牌从来没试过这样威风的啊。。。哈哈。。。宝宝,你今天怎么那么旺你妈妈呢?

  打牌虽然是赢了。。但是自我批评一下吧。。。没有好好午休,所以晚上我要早早休息才行了。。这样才对得起宝宝的。。。

  阿妞在GZ跑来看我。。。她见到我就说我的肚子不显大,说她妹妹的预产期是十一月二十几号,结果肚子比我的肚子还大。。真的吗???是安慰我吧。。。昨天尹主任才说我的肚子一看就像是要生产的肚子。。哈哈。。。多部好意思啊。。我。。。

  人家千里迢迢跑过来,我啥也没干,就是陪她吃了顿晚饭她就又返回GZ了。。。真是不好意思。。。晚饭老爹提出要去玲姨那里尝一下她店铺的菜式。。。哈哈。。赶紧安排。。五点多跑过去,等我们吃完才是七点十分。。。哇。。真是好迅速啊。。很少有这么早吃饭的,还这么早就吃完饭了。。厉害得不得了啊。。。

  晚上要听听宝宝的胎心音才行。。现在是孕晚期了,不能太劳累哦。。。

  评论这张
 
阅读(5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