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周日  

2010-08-15 22:32: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周日。。。一大早LG跟老爹去打球。。我又得爬起床来陪他吃早餐。。。吃过早餐才是早上八点多,困得要命,于是又爬回床睡回笼觉。。。

  飞昨晚在俺们家过夜的。。。可惜昨晚我实在是太困了,没有跟她聊天,也没听到老爹是如何开导她的。。今天早上LG起床跑上楼去收了他打球用的裤子,然后我问了他一句“你见到飞没?”他回了我一句“我见到金发女郎,不知道是不是飞哦。。。”晕。。。我倒没注意飞已经染发了。。。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昨晚玲姨和阿蝉来俺们家。。我给阿蝉看了我若干年前的相片。。。哈哈。。我也曾有过这么苗条的时候。。。只可惜啊,那是以前。。。而且阿蝉还很羡慕我说我相片上的头发是又黑又多又长。。可惜啊。。如今放下来都成白发魔女了。。。唉。。。真是岁月不饶人啊。。。一眨眼又十年了。。。唉。。。老咯。。感慨一下。。。

  今天又是打了一天的牌。。。累坏我了。。看来以后要多走动,不能老是坐着了。。。宝宝,我们要多运动,对不对?

  今天是阿水的生日,约了我们在玲姨那里吃饭,真是赏脸啊。。。这么捧场。。。非常感谢。。。然后彭SIR的老婆带着儿子前去的,我是第二次见他的儿子。。已经两岁半了,可乖巧咯。。。我的宝宝要两三年后才能像人家宝宝这么能跑能走能说会道的。。。唉,真是羡慕不来的事情啊。。。

  阿CAT跟着老爹的车陪她LG去GZ了。。。老妈和阿CAT的婆婆明天才去GZ。。。他们计划周二去内蒙。。我也想去啊。。今天给阿超电话,他说那边已经安排好了,问我为什么不去。。NND。。。我已经八个月身孕了。。如果不是怀着宝宝,估计我也跟着去耍了。。呜呜呜,我也想去旅游啊。。。既然我去不了,那么就只能要求他们给我带奶片回来咯。。。

  昨晚我在淘宝买了五袋乳醇香的奶片,之前吃的是LG从内蒙给我带回来的这个牌子的奶片,是酸奶口味的,觉得挺好吃的,结果下午人家就告诉我,没货了,问我发其他牌子的奶片给我行不行。。。既然这样,我就耐心等待着他们去内蒙给我带奶片回来吧。。我就懒得再多花钱买了。。。

  今天是周日,本来是个清静的日子,结果领导给我来电话,问我预产期是什么时候,然后让我明天早上回单位去一趟开个会,不知道又要开什么会议了。。。我发现这样的会议越来越无聊了。。。我越来越不爱干活了。。。刚接完领导电话没多久,又接到分社同事的电话,说明天下午三点在分社开会。。。NND。。。岂不是赶我去GZ嘛。。。我矛盾中。。。

  虽说明天老妈有车去GZ,跟着车去GZ开完会还可以跟老爹要车回来。。。但是我挺不愿意这样跟着跑来跑去的。。于是硬着头皮跟领导请假,就说是身体原因不适合这样跑来跑去。。。哼哼。。反正我是大肚婆我怕谁。。。假倒是请下来了,让飞羡慕不已。。觉得我请假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没办法啊。。谁让我是大肚婆啊。。。嘻嘻。。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哀悼舟曲特大泥石流遇难者。。我也默哀三分钟吧。。。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