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体重严重超标  

2010-08-19 13:5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称体重,发现体重已经飙升到了75.8KG了。。。呜呜呜,体重严重超标了。。。我咋办啊。。。

  已经预约好了今天去做第二次彩超的。。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呢?嘻嘻,明天就满32周了。。。宝宝,你在妈妈肚子里呆了8个月咯。。。加油哦。。

  本来已经预约好了下午五点去做彩超的。。。人家BC医生是五点半下班的。。。考虑到LG下午要开会,所以我把时间延迟到下午五点。。。

  上午去参加了单位的业务会议。。。从十点一直开会到中午一点半。。。真是能侃。。幸好是早茶加午饭。。。但是我还是很亏。。没吃什么东西,然后就是开会为主。。。结果一点多回到家,等我要躺下午休的时候已经是两点了。。。LG是两点半上班的。。醒来后我又继续睡。。。调了闹铃睡到了三点半,挣扎着起床,计划先去洗头发,然后等LG一起去看彩超的。。。

  什么叫计划不如变化快呢?就是这样的,我四点多还在洗头发的时候就给LG发了信息了。。。结果LG一直没回信息,等我洗完头发吹干头发,发现时间已经接近五点了。。。最后迫不得已,我只有自己开车去医院找医生了。。。刚到医院,接到柳青的电话,她说刘主任还在那等我,但是已经接近了五点半了,人家孩子小,等着下班回去带孩子呢。。。所以说不如推到第二天再照。。。我说也好啊。。第二天刚好和LG一起去看看呢。。。于是又改了预约时间,改为了周五的早上过去照。。。

  从我怀孕做孕检开始,LG就没陪过我去做孕检,因为我总是选择在周五下午的时候去做孕检。。。平常尹主任是周五、周日和周一三天出门诊的。。。周日和周一是人最多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咋会那么多人。。反正看尹主任的就是很多。。我觉得很遗憾。。。因为到时候宝宝要在HK生,LG是无法过去陪我生产的了,意味着他无法亲眼目睹宝宝的出生,也无法在宝宝出生后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所以这是第二次彩超排畸,我希望他能够亲临现场去看看宝宝的模样。。。

  我站在门口等柳青给刘主任讲完改预约时间之后,我见到了刘主任,跟她讲对不起。。。然后我说我希望LG能够来看看宝宝的模样。。。她说也对,你那么难怀孕,他应该来看看的。。。嘻嘻。。。说得正合我意。。。就这么定了。。

  在赶去医院做BC之前,我做了一件事情。。花了133块钱买了个两斤装的金九五仁金腿月饼。。。结果罗总约了二小姐去玲姨那边吃饭,约上我和小川一起去。。。我从医院改完预约BC时间后就去了玲姨那里。。把月饼拿进去,发现两斤装的金九月饼太小了。。不一会就吃得差不多了。。。我从怀孕开始就一直很渴望吃月饼,特别的渴望吃月饼。。其实我知道就是这个时候我想吃而已,等真正到了八月十五我反倒不想吃月饼了。。嘻嘻。。。所以就算是花钱我也想吃。。。之前被LG批评过了。。说我闲着没事干,说到时候月饼都多得吃不完,我现在还要自己花钱去买月饼吃。。。不过我是孕妇啊,我嘴馋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只是担心吃得太多月饼容易上火,而且月饼都是甜食。。我怕吃得太多,糖分太高,宝宝会吸收得太好,长成巨婴。。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控制。。。

  早上去开会的时候我突然想起给YJ打个电话,他觉得很惊讶,我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了,问我是不是有消息告诉他,我说我还差不到两个月就可以当妈妈了。。。他对我说了恭喜。。。然后我问他LP情况如何。。他说他LP的预产期是11月9号。。。我问他查了是不是儿子。。因为他的前妻给他生了个女儿,那个女儿跟了前妻又嫁去了福建。。。他的第二任太太先是给他生了个女儿,接着这次怀孕了,他肯定是希望怀个儿子的。。因为他必须要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他说已经确认是儿子了。。老爷子老太太已经坐镇成都等待着他LP的生产了。。。

  然后和他聊起去HK生孩子的事情。。才发现其实他也有这个念头。。。但是他的LP已经怀孕七个月了,现在才考虑想去HK生,也太晚了点吧??他也正为这事情而发愁呢。。。唉。。。咋办好呢?我也爱莫能助啊。。。

  发现今天我今天很情绪化。。。早上醒来后又继续睡觉。。居然竟然两次梦见XR。。。醒来后找了老宋拿了X的电话,骚扰了他一下。。其实之前很习惯他和我的对话带有怨恨的。。。结果他很温柔地对我讲话的时候,我反倒很不习惯了。。唉。。。希望他一切都过得好吧。。。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

  这些天天天都在打牌。。。嘻嘻。。晚上玩得太疯了。。。LG都对我提出了批评意见了。。既然我是错了,那么就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进行改正吧。。。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