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频繁宫缩是因为做了脚部按摩吗?  

2010-08-23 23:3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凌晨因为抽筋,左小腿酸痛了一整天,昨晚我跟着LG去做了脚部按摩。。。当时我只是想让按摩师给我按摩一下小腿的。。但是后来想想,估计按摩脚底也没关系吧。。。按摩完之后小腿酸痛的情况是减缓了不少,但是宝宝就开始频繁地动起来了。。。

  昨天太累的缘故,我也没太在意。。但是我发现今天宫缩得很频繁。。。时不时就会肚子发硬。此前虽然说肚子也会有有发硬的时候,但是今天似乎也太频繁了。。坐车的时候,稍微颠簸一下,肚子就会发硬。。我得使劲抚摸,然后才让肚子软下来。。。又或者我稍微动了一下。。。肚子也会发硬。。。说不出来是什么时候会发硬。。该不会是昨晚做了脚部按摩所以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出现吧?

  老爹老妈是昨晚从内蒙回到GZ的,今天上午才才又从GZ回到ZH。。。一大早我陪LG吃完早餐之后,我就开始在电脑前开始泡网了。。今天做了一件傻冒的事情。。。嘻嘻,花了一大笔钱买了几个超A的驴牌。。。哈哈,不知道这些驴牌驴得咋样呢??害得LG还兴奋了一轮又一轮,结果中午我出门前告诉他,那不是真的,是超A的驴牌。。。他顿时无言。。。因为我已经付款了。。哈哈。。。我在Q上让柳青帮忙把阿CAT的资料复印一下,赶在中午吃饭前去拿回来,因为阿CAT去HK需要用到这些产检的资料。。。结果柳青发现找不到阿CAT老公的资料,后来才发现是医生搞错了她LG的名字。。难怪柳青查不出来。。。我后来看到阿CAT她LG居然竟然也是O型血。。。但是我怎么看都觉得他不像O型血的人。。。难道查错了???

  今天是农历的七月十四,好歹也是过节嘛。。老爹老妈从GZ赶回来,我陪着他们吃了顿午饭,然后又匆忙地赶回SZ,赶在人家下班前去领取我的签证。。其实签证19号就可以领取了,只是想着这个礼拜要去HK孕检,所以我懒得跑两趟回来SZ。。。

  一切还是很顺利的,总算是赶在人家下班前拿到了签证。。。不过我实在是太困了。。。阿水开车的时候,我已经忍不住在车上呼呼大睡了。。。阿CAT也很惬意,反正她也不用开车。。。我们两个大肚婆两个乘客。。。嘻嘻。。。

  这次回来计划到周四再回ZH。。。今天是拿证,明天去HK,然后后天预约去拍孕妇艺术照。。。今天还给岭南医院打了电话,本来想预约拍宝宝DVD的,但是一问,发现专家们之后周三下午有空,可是专家有空的时候我却没空。。。那只有再改期咯,对方说在宝宝入盆前都可以拍摄的。。那既然这样,就等着下次回来再说吧。

  回到SZ找了玲玲吃饭,她让我们想想吃啥,结果我提议去吃自助餐,于是我们就跑去领先吃自助餐。。。这是第二次去领先吃自助餐了。。上次去已经忘记是啥时候了。。。不过这次吃还是觉得很爽。。。反正不管是冷的,热的,甜的,咸的。。全部都塞到肚子里。。。我们是六点多迟到八点多。。。吃了两个小时不到,我们四个人都撑得不行了。。

  现在8个多月了,肚子已经大得藏不住了。。。但是吃饱了肚子更加显大,我觉得自己像是企鹅的样子,走路是一摆一摆的。。。我说我很胖了,玲玲说我比之前瘦多了。。。说我连手臂都瘦了不少。。我这才明白,原来怀孕的时候,肥胖是可以被忽略,可以被原谅的。。嘻嘻。。。

  吃完饭,玲玲帮我们看手相,说我命中有四个孩子。。。但是我想了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去年我已经没了对双胞胎宝宝。。今年的大细B只剩下大B,该不是说我命中就注定有这个孩子而已吧???呜呜呜呜呜呜。。。我还想着要生第二胎呢。。。而且根据玲玲教我看的手相,四个宝宝里一个是男孩,三个是女孩。。。是这样的吗?我下一胎还想要龙凤胎呢。。。

  吃了晚饭,回到楼下洗了头发,然后回家。。。已经预约好了明天去HK的车,9点人家就会来楼底下接我们。。但是要花700港币呢。。。好贵啊。。。包车也不用那么贵吧。。。呜呜呜呜呜呜。。。而且是单程的呢。。早知道如此我自己找车吧。。又或者我们自己坐地铁慢慢颠过去也行嘛。。。唉。。。反正钱是要出的了。。。呜呜呜呜呜呜。。我还是心疼我的钱包。。。瘪瘪的。。。

  在网上见到蕾蕾,她说后天拍孕妇照需要给现金的,否则刷卡就要收我的手续费。。。什么商家嘛。。NND,把手续费转嫁给顾客。。哼哼。。。讨厌。。。然后她还教我,先不急着把款项付清,让我先让对方拿蕾蕾她的订单给我看,然后看清楚她的单之后再开我的单,并且要对过她的单之后再付款,然后再拍照。。。嗯。。看来我对这次拍孕妇照期望值不能太高哦。。

  要早点休息了。。。明天要去Hk呢。。。

  评论这张
 
阅读(9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