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继续控制体重  

2010-08-02 17:5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称了体重,最重的时候是74.1KG。。。昨晚不敢吃淀粉类的东西了。。。今天再称体重,73.7KG。。。唉。。。看来啊,晚饭还是要控制淀粉类的摄入才行了。。。否则体重真的难以控制啊。。。

  我知道自己血糖超标,这样会让宝宝泡在糖水里,对宝宝不利,所以尽量控制吃甜食。。。越是不能吃,对甜食的渴望就会越强烈,所以我不会太刻意地控制。。。只是说今天吃了甜食,明天就尽量不要吃,或者少吃点。。。我尚且如此,我觉得外婆更应该控制好血糖才对的。。。她老人家不仅高血压而且还有高血糖。。。今天中午我出门办事前,在楼下发现她一个人坐在客厅,旁边小桌子放着一大堆龙眼,我一见她这个架势就害怕了,如果只是吃几颗就算了,在吃饭前还敢吃那么多龙眼这种糖分极高的水果,当时我就说她了。。。打算把她面前那堆龙眼挪开一点,结果。。。她按得死死的。。像个馋嘴的孩子。。。真是让我火冒三丈。。。就在争抢的过程中,龙眼全部撒到地上去了。。我不方便弯腰去捡,所以就这样出门了。。。

  当时表姐在我家。。外婆说表姐什么什么,我以为是说表姐拿给外婆吃的,我就责备表姐,说她怎么可以给这么多龙眼外婆吃,明明知道外婆血糖高,怎么能这样做。。结果表姐很委屈地说没有给外婆吃龙眼。。。估计是外婆去散步回来,自己拿的吧。。因为那会舅舅厨房做饭,舅婆在门外。。。外婆后来说叫表姐吃。。。我很生气地说“叫她吃可以,她自己会拿的,你不用捧着这么多吃的,小心血糖过高。”

  外婆自从去年9月份住院,医院发现她不仅血压高,血糖也高。。。现在她老人家每天早上都得打16个单位的胰岛素才能控制得了血糖。。。她每天还得吃三餐降血压和降血糖的药,尽管如此她还不重视,叫我怎么不生气呢?我带着怒火出门去办事的。。。后来想想,那些洒落在地上的龙眼我还没捡起,也没叫表姐帮忙捡起,万一外婆馋嘴呢,弯低腰去捡起龙眼,她老人家还是高血压呢。。。我真不敢想象后果。。。后来阿劲到我家之后,我赶紧让她看紧一点外婆,别让外婆弯腰去捡起龙眼了。。。

  后来阿劲说到我家之后,外婆还想吃龙眼,还想让阿劲帮忙拿,听得我吓坏了。。。唉。。。外婆啊。。我真不想这样对你的,我明白你现在像个孩子似的,也明白越是不让你吃甜食,你越是想吃的。。但是身体重要啊。。。所以,还是要控制啊。。。如果我今天的态度太恶劣了,请你原谅我。。。我们一起控制血糖好不好啊?

  现在进入孕晚期,我看着Q群不少朋友这个时候都开始为宝宝置备东西了,我在想我要不要为宝宝置备东西呢?但是妈妈说不用那么早置备的。。我担心到八九个月的时候我会水肿又走不动了。。。那该怎么去置备呢???算了,还是等妈妈帮忙置备吧。。。嘻嘻。。。就这么定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