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拍了孕妇裹照  

2010-08-25 19:1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回SZ的任务之一就是拍第二辑的孕妇照。。。哈哈。。。这次找的是专门拍孕妇照的相铺哦。。。花了一个下午,就拍好了孕妇裹照。。哈哈。。

  由于考虑到预约是中午一点钟去拍摄的。。。一大早我就睡得饱饱的,十点多才起床的,蕾蕾=夫妇约我们喝午茶,原本计划喝完午茶就送我过去拍照的。。结果在喝茶的时候,她LG临时有事,所以无法送我去拍照。。。于是乎我和阿CAT两人跑过去。。幸好有阿CAT陪着我,不然真的会觉得闷哦。。。

  先是核对订单。。。我是参照蕾蕾的那一套套餐的。。。总花费是1188,五套服装,拍摄超过100张,底片全送,然后是28张入册的,换成了琉璃相册的,还有10张宝宝的相片。。。反正我看了一眼和蕾蕾的一样就可以了。。。我跟那个接待我的女生说,过几天我不在SZ,能否给我用QQ传一下相片,让我挑选相片。。她答应了。。。呵呵,这就是网络的好处啊。。。反正底片都要全部送我的。。先传给我看看也没关系嘛。。。然后1点半,我去到她们的摄影棚。。。那里全部是女的,不管是化妆师还是摄影师。。。而且很年轻哦。。。

  这次化妆很轻松,给我化的是淡妆。。。没有像第一辑那样让我坐到PP疼都没化好妆。。。然后化妆师给我梳了一个发型。。。摄影师给我拍了几张之后,然后跑出去跟化妆师说了几句,于是化妆师又重新给我弄了一个发型。。。阿CAT是在旁边不断地给意见的。。。不过我很佩服也很感谢她们如此敬业。。嘻嘻。。值得表扬哦。。

  我选择了五套服装里面,有一个是裹布的、一个是半写真的、一个是裹纱的、一个是紫色礼服的、一个天使造型的。。。嘻嘻。。我喜欢裹照哦。。。哈哈。。。反正从下午1点半开始拍的,下午5点半已经全部结束了。。。6点前我已经可以闪了。。。折腾了几个小时肯定是累的,但是相比第一次,这次反倒觉得轻松很多哦。。。因为我在里面拍照的时候,阿CAT也是坐在沙发上等我的,几乎是看完我的全程拍摄。。。当然。。。果体也让她看了。。嘻嘻。。她也觉得拍得挺唯美的。。嘻嘻。。。我建议她七八个月的时候也去那里拍一辑。。。

  拍完后我就赶紧回家洗澡了。。因为约了杨柳吃饭。。。那顿饭约在报社附近吃的,是吃湘菜。。结果一顿饭下来我和阿CAT、阿水三人一边吃一边听杨柳讲故事。。。我们都吃饱了,杨柳都没怎么吃。。。给杨柳带了老爹从内蒙带回来的特产,还有一个金九月饼。。。希望她会喜欢。。。

  每次和杨柳见面都是匆忙地很。。。这次也不例外。。。。我答应她,等相片出来了,让她看看。。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4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