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第一辑孕妇照拿到手咯  

2010-08-26 17:18: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嘿嘿,我是臭美的孕妈妈。。。人家是拍一辑孕妇照的,我就要拍两辑。。。哈哈。。。昨天刚刚拍完第二辑,结果今天在回ZH的路上就接到了海澜工作室的电话,告诉我,相册已经弄好了,我可要去取了。。嘻嘻。。。真高兴。。好歹也有一辑先看看再说。。

  昨天累了一天,今天又是睡到早上十点多才起床,本来计划就是在SZ吃了午饭然后就回ZH的。。。结果吃了午饭,发现SZ准备下雨了。。。我们一路回来几乎是把雨水带回来的。。。哈哈。。贵人出门招风雨哦。。

  回来的途中接到了电话,知道相册可要取了。。。我就迫不及待地冒着雨都去拿相片回家。。。其实之前已经看过了,反倒不觉得有什么新鲜感了。。但还是觉得挺爽的。。。我现在对第二辑的相片反倒很期待哦。。。

  把相片拿回家,妈妈翻着翻着,指着其中一张相片告诉我说她想象中我的宝宝就像我那个模样的,我一看,哇。。那相片照得我的脸蛋超级圆。。。我说不好看。。。妈妈说宝宝像我那样子特别好看,脸蛋圆圆的。。。嘻嘻。。原来大家都喜欢脸蛋圆圆的宝宝啊。。。

  不知道为什么,宝宝这几天动得特别的厉害,老是喜欢起连环脚。。。不是说现在长大了,踢起来没那么厉害的吗?怎么回事呢?

  评论这张
 
阅读(5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