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33周,又要做孕检了  

2010-08-27 15:5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宝宝在我的肚子里满33周了,也是又要去做孕检的日子。。。医生给我开的单子还有两次需要做血糖测试的,但是考虑到最近吃月饼吃多了,我还是歇息一下再去做戳手指吧。。。我担心知道结果。。。嘻嘻,我这个掩耳盗铃的孕妈妈。。。

  不知道是因为昨晚吃贵州酸汤鱼吃多的缘故,还是最近在SZ海吃胡喝的缘故,  反正又重了。。。今天早上去称体重,发现已经是76.7KG了。。。呜呜呜呜呜呜。。。这回是彻底控制不了体重了。。。

  下午我是折腾到下午四点半才去见尹主任的,发现这个时间去刚刚好,都不用排队,我挂号之后上到产妇门诊,报上看尹主任,然后那个护士就直接给我一个号,我一看是202号,结果前面等待的人数是0。。。哈哈。。。真爽。。护士让我去称体重和测血压。今天的血压是105/72mmHg。护士让我拿着本子赶紧去找尹主任。。。因为那会已经喊到我的号了。。。

  不得不说,今天是最快的一次孕检了。。。除了不用排队以外,还有就是今天不用做其他的检查,只是例行的测量一下宫高和腹围,听一下胎心音。。。尹主任给我测量的宫高是32cm,腹围是98cm,胎心音是142下。。。都是在正常范围内。。。当时主任是在我的左边听宝宝的胎心音的。。我觉得很奇怪,平常我自己在家听胎心音都是偏右的,怎么又换成是左边了?主任说宝宝会动嘛。。。那倒是哦。。嘻嘻。。我的宝宝也太调皮了吧?

  然后主任看了一下我上周五照的彩超结果,说结果显示宝宝的生长发育都挺好的。。我说结果显示宝宝比我正常的孕周要大几天。。主任安慰我说大一周半都是正常的。。。所以我不用担心。。。但是我还是不放心地向主任哭诉,我现在无法控制得了体重了。。半个月前做孕检的时候体重是74.7KG,结果半个月以后体重就增长到了76.7KG。。。主任还是建议我要多运动。。。看来别无他法了。。。

  嘴巴啊,要控制嘴巴才行了。。。唉。。。体重啊。。。已经接近了医生给我设定的最高体重数字了。。。咋办啊。。还有一个多月才能生产呢,怎么能在一个多月里把体重控制得住啊?

  检查完之后我告别了尹主任,可是还没走出门口,然后又折回来了。我问主任,我说我上个礼拜抽筋了,是第一次抽筋,主任笑着问我说抽筋爽不爽。。。我差点说不出话来。。抽筋怎么会爽呢。。痛死了。。。我告诉主任,抽筋之后我跑去做脚步按摩了,结果主任建议我少去做这些按摩。。。我问那该咋办啊?主任说现在孕晚期,宝宝需要从我身上吸取的钙要更多了,所以要给我换一种钙片,结果我一看,他开出来的钙片是之前给我开的那种泡腾片。。。我说我怕这个太甜了,喝了血糖高。。于是主任就取消这个药了,让我继续吃钙尔奇D3,然后多晒太阳。。还有,可以吃虾。。。这个也是补钙的。。嘻嘻。。我发现小虾是很好吃的哦。。。老爹从呼伦贝尔那边带回来了一种小虾米,本来是直接就可以吃的了,舅婆这两天拿了点豆豉和姜把那些小虾米一起蒸来吃,我觉得挺合胃口的。

  昨晚吃完酸汤鱼我跟着LG去做按摩,我非要做身体的按摩,无非也就是侧着身子让人家给我按摩一下腿部而已。。。但是我就是觉得很过瘾。。。然后阿劲我躺下来按摩的时候,居然竟然说我的鼻子真的肿大了。。呜呜呜,是真的吗?那我岂不是很丑啊??不过为了当妈。。。丑我也认了。。。唉。。。我觉得当妈真的TMD不容易啊。。

从医院出来之后,我就找阿CAT和阿木了。。。她们非要跑去喝珍珠奶茶。。。晕。。。我已经跟阿CAT讲过了,这些都是香精配出来的奶茶,让她少喝。。结果她还是忍不住口。。。

接上她们之后我们就直奔吉之岛去了。。因为我要去给朋友的儿子买钢笔。。。朋友的儿子刚上高中,朋友请我们去吃饭,LG下午就已经吩咐我,要我去给孩子买支钢笔。。。本来他还指定要买什么牌子的钢笔的,还说了一句他的也是在吉之岛买的。。结果我愣是想不起来他什么时候有支这样的钢笔。。我在Q上逗他,问是哪个情人送他的生日礼物,如果是的话,让他贡献出来送人得了,可以帮我省钱。。结果LG告诉我,是上次和我逛吉之岛的时候买的。。郁闷。。还是得自己花钱啊。。那就拉倒吧。。。

结果在LG的精心挑选下,我们选择了一款钢笔。。。不知道是否适合人家用。。反正送礼都是这样的,送自己喜欢的嘛。。。嘻嘻。。。

吃饭吃得很爽。。。但是问题也来了。。。吃得太撑了。。。饭后陪LG去同仁堂看医生,LG说这两天要感冒的样子,而且是风热感冒。。所以LG拒绝靠近我,生怕把病毒传染给我和宝宝。。。还提出要分房睡。。。可是他不睡房间,能睡哪里呢?嘴上说说罢了。。。嘻嘻。。。同仁堂的药好贵哦。。五服药就花了三百多。。。呜呜呜呜呜呜。。。幸好还可以刷LG的医保卡,不然啊。。。又得自掏腰包了。。。

明天一早要去妇幼去参加孕妇学习班,嗯,要带上LG一起去参加哦。。。听说是学习换尿布、冲奶粉等等这些实战经验。。。哈哈。。。LG居然竟然很配合地答应明天一早陪我去哦。。嗯,这才是个好爸爸嘛。。。嘻嘻。。。

饭后太撑了,陪LG看完医生我就回家了。。9点多,实在是撑得不行了,我又拉着阿CAT去散步将近五十分钟才回家。。这才觉得胃没那么难受了。。。看来啊。。真是要少吃多餐才行啊。。嘻嘻。。

今天做了两个乱七八糟的梦。。一个是梦见LG在看片子。。。我就坐在床上看他看片子。。。一个是梦见马老师的儿子,他说要去找他的妈妈。。。结果我问他妈妈在哪里,带我去找。。他带着我到了一个新的单身公寓,我知道那是马老师的新公寓。。。但是我没见到马老师。。。可是我站在那房子里,我还是很难过,难过得哭了。。。

早上我还和妈妈说起了这个梦,妈妈还说我和马老师的感情很难说得清楚。。。也许我和马老师是上辈子就已经结缘的了。。。所以她在我成长的路上给予了我那么多的帮助。。。谢谢你,马老师,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

  评论这张
 
阅读(6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