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开始腰酸背痛了。。  

2010-08-08 19:12: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肚子越来越大了,坐的时间不能过长,太长了就容易腰酸背痛。。。我现在就有这样的感觉了,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人家说孕妇到最后都坐不住了,因为肚子大了,腰就要越来越受力,所以就容易腰酸背痛。。。

  前几天还被人家夸奖我呢,说我大腹便便居然竟然那么厉害,不仅逛街厉害,而且很能坐。。。结果过了三十周,发现情况立刻发生了转变。。。

  早上去喝早茶。。。本来是约在家里附近喝早茶的,可是家里附近那家酒楼因为人满为患,我们不得不跑到老地方去喝早茶了。。。这顿早茶喝到了中午12点左右。。。结果不知道是因为吃得太饱了还是因为肚子大的缘故,反正最后是腰酸背痛得很。。。天啊。。还有两个月左右才能生产呢。。。如果这样下去,腰酸痛得很咋办啊??

  喝过早茶之后我又带着阿CAT去“砌长城”,反正我现在很不能坐,除了老跑厕所以外,就是觉得腰酸背痛,然后还有就是在打牌的时候,宝宝在踢我。。。哈哈。。。但是发现宝宝今天在我的肚脐上面,胃的地方踢我。尹主任曾经提醒过我,28周之后就不要再开车了,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发现这几天坐车比开车肚皮很容易发硬,容易鼓起一块。我也不确定是宫缩还是因为宝宝在转身的缘故,反正肚子会鼓起一块。。。今天开车的时候,宝宝就在我的胃部那里硬起来了一块。。。硬起来的时候我就必须抚摸着肚皮一会然后才会慢慢地消下去。。。

  而且最近出现了肚皮硬起来的时候,不知道摸到是宝宝的小手还是小脚,反正让我的肚皮撑着很痛。。。摸着都有痛感。。。宝宝。。。你在折腾妈妈吗?不可以这样的哦,这样不是乖宝宝啊。。。

  今天去称体重,发现居然竟然是74.8KG。。。晕,那岂不是比孕前重了快12斤了吗?那我如何控制得了体重啊???不行,再怎样艰难都必须要控制体重。。。

  最近可喜欢吃上火的东西,油炸过的花生米、膨化食品、饼干。。。。反正就很爱吃这些香口的东西。。。但是我已经猜想到会上火的了。。看来又要喝点绿豆糖水消消火才行了。。否则宝宝会有胎毒的。。要忌口啊。。。。为了宝宝,一切都要为了宝宝着想才行。嗯,可以喝益力多,虽然是有糖分的,但是喝了它不会便秘。。。似乎挺有作用的,连阿CAT都如此觉得。。。嘻嘻。。。

  本来打完牌想回家休息一下的。。后来LG又约我出去吃晚饭。。。我已经在家喝过粥了,又跑出去陪LG再喝粥。。。又是吃撑了。。。回到家发现肚子胀痛胀痛的。。。然后躺下去的时候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赶紧再床上不停地换姿势。。。LG真乖,早早就回家陪我们。。。我躺在床上跟宝宝说话。我跟宝宝说“宝宝,你要乖乖的啊,不要折腾妈妈哦,你不要有脐带绕颈,不要长得太重,让妈妈遭罪哦。。。”反正感觉就像是在自言自语的。。我也不管宝宝是否能听得懂,反正我觉得是需要多跟宝宝沟通和交流宝宝才会和我亲的。。。嘻嘻。。最后我又把LG从电脑前喊来给我按摩了几下背部,给宝宝听了胎心音。。。我们在猜测宝宝的胎位是怎样的。。。嘻嘻。。我决定明天去找主任开张单子做做BC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5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