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老爹回家感觉像过节  

2010-09-11 23:5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觉是半个月没见过老爹了,他昨晚从BJ回来。。。嘻嘻,感觉像是过节。。。阿CAT形容更加夸张,她说见俺老爹的心情跟见情人的差不多。。哈哈。。这孩子说话。。咋这样说呢?

  昨晚跟老爹一起吃晚饭,然后见到金城叔叔。。。想起了昨天上午和小芳她们喝早茶的时候说起她想干点什么。。。。然后说到服装代理。。。然后想起了金城叔叔的服装品牌。。。昨天吃晚饭的时候还专门帮小芳问了一下代理加盟的事呢。。。听说金城叔叔的儿子现在自己转作童装了。。这个也可以嘛。。嘻嘻

  昨晚晚饭后我们就回家打牌,老爹居然竟然还陪着我们打牌。。。嘻嘻。。我喜欢我们家这么民主。。。后来我跟老爹谈了一下我的想法。。尽管有些想法现在很不成熟,老爹也不答应,但是我也让他知道,我也想做点事情的。。。我可不想以后为了再要宝宝的时候就让自己变成了废人。。。唉。。。揾食艰难啊。。。

  今天早上LG和田鸡GG跟着老爹很早去打球。。。LG7点就起床了。。。我陪着他吃早餐。。。吃完后再回床睡回笼觉。。。一觉起来和阿阿婵夫妇、玲姨、田鸡GG的老婆、阿CAT夫妇、飞等去喝午茶,然后侃大山。。。觉得这样休闲的日子,之后周末才会有的哦。。。真爽。。。

  玲姨的LG林叔一大早来我们家了。。结果舅舅不知道林叔不知道玲姨在珠海干嘛。。他八了一句说玲姨开饭店。。。我知道后当时就被惊呆了。。。后来告诉了玲姨。。。奇怪的是林叔跟以前很不一样了,以前的他很嚣张的,而且老是欺负玲姨的。。。结果现在。。。真的像是换了两个人似的。。。

  林叔是中午回去的。。然后我托他帮我带了两大一小的金九月饼给我公公婆婆。。。。因为我和LG今年中秋都无法回去陪他们两老过中秋。。。所以表达一点心意是应该的,是必须的。。。

  我们喝完午茶后就回家大战三百六十五个回合。。。当然,这次我很乖哦。。我是睡了午觉才起床来打牌的。。哈哈。。。老爹在家吃饭,阿CAT陪同老爹吃饭,我则带着众姐妹去与LG回合。。。。去到那边我才知道,LG和田鸡GG他们打完球之后,去了太平洋按摩。。。结果就是把车停在太平洋的门口的时候。。。然后发生了失窃事件。。。LG和田鸡GG的球包放在车里,全被偷了。。。。幸好里面没啥太值钱的东西,两个包包都是装着他们今天打球换下来的脏衣服,还有球鞋。。他们居然竟然还笑得出来。。。他们笑是因为有新衣服和新鞋子穿了。。。这种人。。。纯粹的阿Q精神。。不过也好,至少球杆什么的都没丢失。。。不然看他们明天咋打球。。哈哈。。

  在玲姨那里吃饭的时候下起了雨。。。结果田鸡GG不小心在门口摔了一跤。。应该很痛吧。。。于是我们强烈谴责了阿钟,不顾客人安危,没有做任何的防范措施。。。我觉得安全这个问题得很重视才行。。。

  听玲姨说德叔的女儿就是提前了十几天生了儿子的。。。我现在倒有点担心我的宝宝会提前出生。。。我要不要提前去SZ待产呢?宝宝。。。你什么时候会出生呢?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之前我引以为豪的是肚皮没有妊娠纹。。结果这两天不知道是体重增长得太快的缘故,还是宝宝长大了把我的肚子给撑开了。。。反正我的左下方肚皮已经看得到有妊娠纹的影子。。。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宝宝不要妊娠纹啊。。。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