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孕检改一周一次了  

2010-09-14 15:2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是上周五的孕检,因为尹主任不在ZH,所以改到了周一。。。昨天带着阿CAT去做孕检,发现我的孕检从现在开始是一周一次了。。。下次孕检时间就是下礼拜一了。。。

  昨天的孕检内容是做了一个胎监和查贫血,其他的都是常规检查。我见到主任的时候,他问我打算怎样,我说打算顺产,他说我勇气可嘉。。。难道这年头顺产比剖腹产的孕妇还要少吗?估计是。。。主任问我,是不是打算顺产完后再要一个。。嘻嘻。。当然是这样打算的。。但是前提是先把这个宝宝顺利生下来再说其他的吧。然后主任给我做了检查,觉得我的条件还不错。。。宫高是33CM,腹围是98CM,胎心音是146。我问主任宝宝什么时候才会入盆,他说还早着呢,结果在给我做了检查后告诉我已经半入盆了。。。哦。。。难怪我这段时间老觉得宝宝是往下钻的感觉。。。而且经常尿频。。。原来是半入盆了。。既然主任认为我的条件不错,具备有顺产的条件,那么我最后一个月就要坚持散步,做好顺产的准备才行。

  胎监是昨天下午才做的。。人家做胎监是20分钟左右,我的是40分钟左右。。当时那医生觉得很奇怪,老说接触不好。。然后叫我侧卧,之后又平躺,然后又叫我侧卧。。。最后让我按住那个胎监仪器。。。把我吓坏了。。我奇怪我的怎么做那么久。。。那会躺在床上做胎监,估计宝宝也不舒服,老是动。。。不过结果是好的,胎监是9分。。。

  昨天去等待做孕检的同时,我还跑去见了杨主任。。我说“主任,我来见见你,顺便让你看看我的肚子。。”主任一看我的大肚子说“你的肚子怎么还像双胞胎的肚子啊。。”汗。。。我说孕前我就很胖了啊。。。嘻嘻。。。然后我告诉主任,我打算顺产。。主任也支持我。。嘻嘻。。。

  昨晚吃完晚饭后,我和若干人等去了野狸岛散步。。。发现前几天下完暴雨,这两天清凉了许多。。感觉真好啊。。。散步也没那么热了。。。舒服多了。。发现体重太重了,所以脚很累。。手指依然是痛的,左手的无名指依然是无法伸直和弯曲。。。右手的手腕关节痛得不得了。。。压根就无法用力。。阿CAT说我是用电脑多了,鼠标手。。但是究竟是因为怀孕的原因造成的还是因为用电脑多的缘故呢?昨晚散步完之后我就去做按摩了。。。今天发现手还是那么痛。。。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手不会变残废吧???怕怕。。

 小兵们越来越勤奋,显得我越来越懒惰。。。而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了。。。反正有些东西始终要交给他们去做的嘛。。。领导交代了一件事。。。找了ZS的人帮忙。。。至今还没回音。。明天再催一下吧。

  下午阿婵和阿劲过来。。。我们一行4人浩浩荡荡地去找阿婵的朋友修理手机。。。NND。。。我修理了450块。。。包括田鸡GG的N958G手机,单是给他修手机就花了280,几乎是全新的手机了。。。然后我的一部N95不仅换屏幕、贴了新膜,还换了键盘,而且还有另外一部换了后盖,贴了膜。。。哇。。一下子感觉上又有了新手机的感觉。。。然后我们去了千登世吃饭。。。NND。。。贼贵。。说实在。。那里的味道不咋的。。还要那么贵我真的觉得很不划算的。。

  饭后已经将近9点了。。我们一行去了地下商场。。。阿婵买了一个古奇的A货。。。。挺实用的说。。。然后我和阿CAT是买了澳门手信,花生糖。。。嘻嘻。。。我们出门就是喜欢买吃的。。然后我还买了三个线球。。。我要重出江湖咯。。。打围巾。。哈哈。。。我说送条围巾给阿婵。。她居然竟然不相信我会打围巾。。。唉。。太小看我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