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倒计时三十天  

2010-09-15 17:1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的预产期是10月15日,今天刚好还有30天,进入了30天的倒计时。。。时间过得真快啊。。。从当时在医院保胎觉得度日如年,一眨眼就到了今天,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见到我的宝宝了。。嘻嘻,特别期待啊。。。不知道宝宝是否也很心急见到我们呢?

  昨晚睡觉发现现在很难睡了。。。手指痛,手关节痛,稍微动一下,关节就痛得难受。。。腰也痛起来了。。。老是不断地换姿势,可是老是寻求不了一个合适的舒服的姿势睡觉。。还有小腿也痛,脚也痛。。。我不由得在床上吭吭吱吱的。。。LG12点前回家了,到躺下的时候将近1点,在这一个小时里,我楞是很困却是睡不着。。当时真想抓狂了。。。

  昨晚睡眠不好,以至我今天需要补觉。。。几乎是睡了一天了。。。平常LG起床上班我就跟着起床吃早餐的了。。结果我还是很困,起不来。。然后睡到9点多才起床吃早餐的。。。吃过早餐10点多又犯困了。。于是又继续睡。。。睡到12点多才起来吃午饭,1点多又午休。。一直睡到下午4点多。。。我发现我不是能睡那么简单,几乎是超级能睡啊。。哈哈。。。

  不知道手关节疼痛什么时候才能好呢?烦死了。。。

  晚上吃完晚饭,在家里没事干,等着朋友陪我去散步。。于是我就拿起昨晚买的毛线打围巾。。发现很生疏了。。。看着书都不会起针了。。真是汗颜。。。不过当年也是马老师手把手教会我的,我压根就没学过,当然不会看书来学习织围巾啦。。不过我还是很认真的。。。不一会又无师自通了。。哈哈。。后来阿婵找我去散步。。。我说我在家给她打围巾。。她都不敢相信呢。。哈哈。。。

  就在我还在打围巾等着阿婵来找我的时候,LG被田鸡GG扶着回家了。。LG说晚上和同事吃饭的。。。咋回事就给喝趴下了呢?听田鸡GG说俺LG是被人摆上台了。。几乎没怎么吃东西就开喝了。。。加上状态不好,所以就喝醉了。。。我也没声出。。。扶着LG躺下之后,我转战到客厅去打围巾。。。我还烧了点开水打算让他喝的。。。结果刚刚帮他脱下脏衣服,他很快就坐在床边吐起来了。。我赶紧回房间。。。天啊。。看到了他吐得一塌糊涂,那股酒气直冲我的鼻子。。。我都忍不住差点要吐出来了。。。给他端了个盆子让他吐。。。估计LG那会很辛苦了。。。我这个大肚婆要服侍醉汉。。。说实在的,我那会心理很不平衡。。。但是想着也不是他想这样的,没有必要责怪他。。他喝多已经很辛苦了。。。我再责备他,他也不知道的了。。。

  等他稍微好点跑厕所去吐的时候,我赶紧抽空打扫卫生。。先是开窗散酒气。。然后开大房间的空调。。。开了厕所的抽风机。。。然后戴上口罩去处理LG的呕吐物。。。我觉得弯腰去处理呕吐物的那会,差点要窒息了。。。幸好舅婆来帮忙。。。我拖完地之后舅婆还细心地用纸巾给我擦干地板。。。打扫完房间的卫生后,我就帮LG洗白白。。。他吐得连自己身上都有了。。。不洗干净我咋敢让他上床?

  最后赶LG上床觉觉了。。。他很快就呼呼大睡了。。。我干完这一切觉得腰酸背痛了。。。宝宝估计也不喜欢这样的味道。。因为我在帮LG处理呕吐也好,在给LG收拾的时候也好,宝宝动得挺多的。。。宝宝。。。你爸爸也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们原谅他这次,好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