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澳门行   

2010-09-16 21:1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老公喝多,把我折腾了一番,结果就是今晨五点多就已经睡不着了。于是起来玩电脑偷菜,在早上六点多再迷糊过去…八点半老公起床的时候,我虽然跟着起床吃早餐,居然竟然忘记今天早上有活干…想起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呜呜呜呜,害我没了三百蚊…于是气愤难平的我提出了要去澳门的请求…得到了阿CAT的响应…

  我收拾好东西就跟阿CAT直奔澳门。。。打了电话跟飞说。。。问她能否过来与我们会合。。。结果。。。她说不能。。哈哈。。。我也知道她在上班无法跟我们去耍。。我们只是逗她一下而已。。。嘻嘻。。我们是在湾仔坐船过去的,10块一位,超级快速。。。到了对岸也不用怎么排队就入境了。。。然后我们坐威尼斯人的免费直通车到达了威尼斯人。。。因为我们打算在氹仔那边吃饭。。。正好。。。只是我这个大头虾把吃饭的那家新陶陶记成了陶陶居。。。结果司机问了半天才知道我们所指的是新陶陶。。哈哈。。。

  我本来想带阿CAT吃鸡煲翅的。。。结果两人商量了一下,一个例牌两个人平均吃三碗,我们吃不下那么多。。。最后改为吃了一碗清汤翅。。。然后点了两个菜配两个白饭。。。反正不便宜。。。两个人就花了429块。。。贼贵啊。。。呜呜呜呜呜呜。。。

  饭后我们就去逛街买手信。。买了还是好多吃的,譬如姜糖啊,我们就买了三种,还买了扭结糖,我很有冲动想买虾酱了。。。但是我怕在拖回来的途中会把瓶子给砸了。。想想还是作罢了。。

  买完手信,我们就去赌场搏杀一番了。。。去赌场的结果无非就是做贡献或者是被对方贡献。。结果我们成了做贡献的。。总结一下,不能贪啊。。。有赚就好。。。嘻嘻。。。下次等我生完宝宝再去搏杀吧。。记得千万不能贪心就好。。嘻嘻。。。反正小赌怡情嘛。。。不能贪心。。贪字变成贫的哦。。。偶的一些个人经验。。。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