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孕晚期也来越难入睡?  

2010-09-18 23:1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睡了一天,本以为昨晚肯定睡不着了。。。结果和姐妹们大战完之后,我又打了一会围巾,陪着阿CAT她们看了会影碟。。。然后到凌晨1点多睡觉。。。LG还在玩电脑的时候我已经呼呼大睡了。。但是到凌晨的时候,我是头痛难忍,我很瞌睡,已经忍了几次,想忽略头痛然后觉觉的。。但是最后还是抵不过头痛。。。不知道是几点的时候醒来,上了个厕所。。。然后再回到床上,发现更加难入睡了。。。

  头痛、手指胀痛、手关节疼痛、翻身的时候肚子被拉扯着隐隐作痛,反正怎么睡都不舒服。。。没想到刚刚到36周,然后问题就多多了。。。天啊。。。剩下来的这一个月我该怎么熬啊???我想起了嫂子说的最后一个月她几乎没睡过床,都是睡沙发。。。难怪LG一大早就说我影响了他的睡眠,要和我分房睡。。。呜呜呜呜呜呜。。。哪能这样嫌弃我呢?我已经很不错了,最后一个月才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些孕妇从早期到中期到晚期都吭吭吱吱的,那她们的LG又是如何应对的呢?哼哼。。。反正我心理很不平衡。。。

  我一直吭吭吱吱,还一直拿着LG的手给我按摩头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将近9点。。。那会还是头痛。。。我觉得我那会是缺氧了。。。决定今天要拿氧气袋去医院打一袋的氧气回家吸吸氧。。。

   LG昨晚还主动说让我今天陪他去喝早茶的。。。结果一觉起来,他又变卦了。。。我只有带着一帮妇孺去喝早茶了。。。去喝茶前我找了柳青。。。让她帮忙给我灌了一袋子的氧气。。然后我们一行十一个人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喝茶去了。。。我花了五百多大洋请大家喝午茶。。。刷的还是LG的卡。。嘿嘿,谁叫他不陪我,那我就只有花他的钱来让我开心咯。。。其实我不在乎吃什么,我在乎的是和谁喝茶。。。

  喝完茶出来还见到俺领导。。。可惜没来得及打招呼。。。也懒得打招呼了。。。开着车子就回家去了。。。嘿嘿,我已经是9个月的身孕了。。。按照尹主任说的,28周之后就不要开车了。。。我都已经超过这个周数了。。随时都可以生了。。。今天早上LG接到婆婆电话的时候,跟婆婆说我们国庆回SZ,让她和公公国庆的时候去SZ,结果婆婆还问为什么那么早回SZ待产。。晕。。。那会已经是38周了。。还早啊??

  喝完午茶,又拉着大部队回家打牌了。。。一直打到下午。。。嘻嘻。。。阿坤成了最大的苦主。。。。LG今天表现很不错。。。在家休息了大半天,在家呆到下午才出去练习场练球的。估计是因为田鸡GG回北京了,他没伴的缘故吧。。结果他晚饭不在家吃。。剩下我们姐妹们都在家里吃饭。。。不知道是饿的缘故,还是人多吃饭就是香的缘故,反正晚饭吃得很香。。嘻嘻。。。田鸡GG今天回BJ了。。。今天是他二公子的一周岁生日,他赶着回去庆祝二公子生日,顺便过完中秋再回来。。。

  不知道是疼痛转移法,还是吸氧起了作用。。反正最后我的头痛缓解了不少。。。吃完晚饭,我拉着阿CAT和妈妈,还有阿坤我们四人去了野狸岛散步。。。散步完一圈之后头痛的情况更是好转了不少。。。回家洗澡。。。嗯。。。今晚应该能够睡个好觉了吧。。。

  昨晚脚已经开始肿得像猪蹄了。。。今天下午也有点水肿。。。连脚腕都肿起来了。。。但是散步完之后,反倒好很多了。。看来啊,坚持散步还是很有必要的。。。嘻嘻。。。加油,坚持哦。。。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