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第一次坐船游HK  

2010-09-20 17:5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在HK做孕检之后,我一直都是选择坐车到SZ,然后再从陆地过关的。。。结果考虑到今天上午要孕检,又要赶着明天去HK做孕检,时间很赶,所以和阿CAT商量后,我们决定今天从ZH直接坐船来HK。。。提前一天到HK,还可以趁机逛逛街,买点宝宝用的东西。。。

  昨晚看完LG练完球后我们就回家了。。。本来还说去按摩的都不去了。。因为我要回家收拾一下今天来HK的东西。。。可是我在洗澡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右边的颈椎很痛。。我还以为自己是缺氧了。。。结果我赶紧洗澡出来吸氧。。。而且12点半就已经睡觉了。。躺在床上选择了一个自己勉强觉得舒服的姿势。。。连东西都没收拾。。。

  我一直睡到今天早上5点多。。。结果还是觉得不大舒服。。继续睡觉。。然后到8点多LG起床的时候我跟着起床的。。这才开始收拾东西。。。上网查船期,然后收拾衣服、资料、签证等等。。。折腾了一番,然后下楼吃早餐去医院做孕检。。。

  在家里称了体重,78.1KG。。。呜呜呜呜呜呜。。。又比上周重了不少。。。我昨晚还坚持着去野狸岛散步呢。。莫不是回到家觉得肚子吃了一个番石榴喝了一碗糖水,所以导致今天的体重没下降???不管怎样,我还是得坚持散步才行。。。

  9点多去做孕检。。我几乎是在赶时间的。。。赶着挂号、赶着做胎监、赶着见尹主任。。。为的是赶11点45分去HK的船。。。胎监依然是9分。。。主任说挺好的。。。在给我做孕检的时候,主任问我是否坚持顺产。。我说是。。然后他说怕我到时候痛得不肯自己生产了。。。我说不会的,我要坚持顺产。。。他说我的条件还行。。我说大家看我的肚子都说很大啊。。说我的宝宝会有七八斤重。。。主任说“你肚子看起来大是因为肚皮厚,你的宝宝估计有6斤8两吧”。他还叮嘱我下周一做孕检的时候顺便做一个黑白BC。。。可以看看宝宝有多大了。。嘻嘻。。他不知道我明天在HK做孕检的时候就能知道宝宝大概有多重了。。。嘻嘻。。。

  千赶万赶总算赶在10点40分左右昨晚孕检了。。。然后妈妈送我去码头。。我和阿CAT约好在码头见面。。。很顺利地坐上了去HK的船。。。本以为受今年最大的台风的影响,船会停开。。结果没有,哈哈。。真是顺利啊。。。而且风浪不算太大。。。虽然阿CAT有点不舒服。。但是也忍受过来了。。。嘿嘿。这是宝宝还在我的肚子里我们就一起坐船去HK呢。。。LG还非常担心船太颠簸,会让宝宝受不了。。。

  我们在迷糊中到了HK的中港城码头。。。在中港城吃了午饭,准备入住酒店的时候,结果发现外面下起了暴雨。。。幸好我们是有备而来的。。。有雨伞。。可是阿CAT的鞋子。。。没办法,最后买了一双两百多的鞋子。。。跟我的海陆空差不多的。。。我的才25块呢。。她的是我的10倍。。。呜呜呜呜呜呜。。好贵啊。。。不过后来也觉得值了。。因为我们出去的时候依然是狂风暴雨。。。我们迫不得已还在屈臣氏买了一把50块的大雨伞。。。穿街过巷。。。倒也值得了。。哈哈。。

  好累啊。。。外面又是狂风暴雨。。还是回房间呆着吧。。这么贵的酒店不多呆一会多不划算啊。。。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