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睡眠不足引致虚火上升?  

2010-09-02 17:4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这段时间,其实我应该要及时调整好睡眠时间了。。。但是我还是做不到。。。LG晚上多晚回家,我就等到多晚才睡觉。。。所以早的话是12点多,晚的话肯定是超过凌晨1点多了。。。每天早上我陪着LG8点多吃早餐,然后再睡回笼觉,我以为这样就足够了。。。但是前两天咬了一口大牙的牙肉,引发牙肉肿痛之后,我就反思自己了。。。

  今天我在家睡了一整天。。。先是早上8点多吃完早餐,然后又回到床上继续睡觉。。结果睡到11点多才起床。。。LG今天单位体检,早餐都没吃就去医院抽血体检了。。11点多打电话给我说不回家吃午饭,去玲姨那边吃龙虾粥。。真爽啊。。。然后我在家和妈妈、外婆吃过午饭后,实在是困得不行了,我又回到床上午休了。。。结果这一觉睡得迷迷糊糊的,一觉醒来,我以为天都黑了呢。。结果一看时间,才是三点多而已,不管了,继续睡吧。。。然后又睡到四点多才翻魂。。。

  奇怪的是我今天睡了一天,结果牙肉疼开始好转了。。难道真的是因为睡眠不足引起了虚火上升,所以才会牙肉疼吗?嘻嘻。。。多休息多喝水还是有好处的。。。

  晚上和LG及阿水、田鸡GG、阿劲我们五人去吃了寿司。。。让我郁闷的是,因为牙肉疼,所以我叮嘱了舅舅煲了绿豆海带糖水。。。结果在临出门前我还喝了一碗半的糖水。。。。结果吃寿司的时候就撑得不行了。。亏大了。。。唉。。。不过我还是吃了不少的感觉。。。

  我已经坚持了两天去野狸岛散步,今天依然不例外。。。吃完寿司我跑去吉之岛买了2条明治的红豆栗子批,我已经选了冻得最硬的了。。。结果我一路吃着自己那根,拿着给玲姨的那根雪批吹着冻冻的空调,等找到玲姨的时候,已经成水状的了。。。玲姨感谢我的好心,最后是吮吸着冰水吃掉那条雪批的。。。

  我们在去散步的途中,我提议再吃一根雪批。。。于是又跑到了吉之岛,赶紧买了赶紧吃,结果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还没到野狸岛我们就已经吃光光了。。正是因为贪吃这根雪批,所以我们避开了一场暴雨。。因为刚刚去到野狸岛就已经下起了暴雨。。。我们连车都没停就往回走了。。。嘻嘻。。。我们在讨论,如果不是贪吃的话,估计就会被淋成落汤鸡了。。哈哈。。。

  散步不成,只有打牌咯。。。我已经输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吧,今天算是输得比较少的一天了。。。哈哈。。。输少当赢。。。嘻嘻。。。10点多就结束战斗回家咯。。。

  回到家还和阿劲两人吃了绿豆糖水。。。希望今天吃的绿豆糖水能够让我尽快下火。。。我可不要再遭受牙肉疼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