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剖或顺一切以BB安全为前提  

2010-09-28 14:5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昨晚我还是很纠结的。。。总是想着宝宝有脐带绕颈两周,让我顺产的计划全部打乱了。。。我很想坚持顺,但是又怕对宝宝不利,如果剖宫产,我又怕身体恢复差,宝宝又没母乳喝,反正就是很纠结。。。后来给张姨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这些情况之后,她给我的建议是“你要个孩子不容易啊,不要轻易去搏。我建议你还是剖吧。”张姨的这番话让我豁然开朗。。。所以不管是剖还是顺,一切都以宝宝的安全为前提。。。我计划明天再去做一次彩超确认一下,如果真是脐带绕颈两周的话,那么我就不再坚持顺了,等到肚子痛的时候就赶紧进行剖宫产。

  虽然还没最后定剖或顺,但是我仍然坚持每晚都去散步,现在是中秋之后了,晚上很凉爽,散步很舒服,但是我仍然会出汗,也好,能够排毒啊。。。今天早上称体重,78.4KG,算是控制得很好的体重了。。。现在我的脚已经肿了,特别是左脚,肿得比右脚明显多了。。。脚背肥肥的,脚眼都是胖乎乎的。虽说后期水肿是正常的,但是也让我挺难受的。。。现在我能穿进去的鞋子只有一双了。。。真可怜。。

  昨晚不到6点吃了两个阿婵拿来的大包,喝了一大杯开水,当时觉得很撑了。。。然后等待阿婵回家再来与我会合去散步的时候,我就在床上歇息了一个多小时。。。8点多才去散步的。。散步一个多小时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我就吃了两片石榴而已。。。当时也不觉得饿。。。LG晚上不和我吃饭,我已经叮嘱他早点回家的了。。结果11点不到我给他电话的时候,他说11点半回家的。。最后却是1点半才回到家。。。我12点多开始肚子饿了。。。12点20不到,给他打电话催他,还是很拖沓。。。我就很生气地挂了电话,而且还不争气地哭了。。因为觉得自己好委屈。。。觉得我怀孕期间,他就没好好关心过我和宝宝,现在宝宝随时可以出生了,他还是那副我行我素的样子,让我很生气。。。他还没进入角色我可以理解,但是我都快要临盆了,他怎么能这样呢?

  哭完之后,12点多我关掉手机然后打算觉觉了。。却发现肚子饿得厉害。。我想忍到今天早上再早点起来吃早餐的。。。可是我躺在床上,宝宝总是使劲踢我。。肚子空空的,怎么也睡不着。。。于是我就爬起来去找吃的。。拿着饼干去煮面条。。厨房里还有傍晚时候我吃剩的半根玉米,于是一边煮面一边啃玉米。。。等我的面条煮得差不多的时候,LG回到家了。。。我非常生气,不想跟他说话。。。他看着我在吃面。。。我一边吃一边哭。。。那会是觉得自己好可怜。。。如果有LG在家的话,还需要我自己爬起来煮面吗?反正那会就是很委屈很可怜。。。

  啃完半根玉米,吃完一包方便面,我还喝了一罐益力多,吃了一点姜糖,然后吃了一块花生糖,我这才肯刷牙睡觉。。。不过还是不愿意理LG。。。一直到今天早上。。。我的气还是没消。。。起床上Q都不想和他搭腔。。。最后我跟他说要商量件事。。。说宝宝出生后跟我姓,不用他多操心了。。哼哼。。。既然宝宝是我辛辛苦苦十月怀胎怀的,他没遭受过孕吐之苦,也没有试过怀孕抽筋的痛,也没试过怀孕大腹便便出入不方便、手关节疼痛、心情烦躁。。。他怎么能理解怀孩子生孩子是件辛苦的事呢?既然到孕后期了,他还是这个样子,我也不能再过多指望他能替我分担什么了。。那么干脆就这样定吧。。。宝宝是我的,跟我姓,他爱管不管得了。。。虽说是气话,但是真的觉得很难过。。。为什么人家怀孕我怀孕,人家的LG做得是那么体贴,俺LG就是这个德性呢?气死我了。。。

  明明知道不应该生气的,但是还是忍不住。。。也许是因为这几天知道宝宝有脐带绕颈的问题,心里有点慌吧。。加上快到临盆了,心里也是没底,有点害怕。。。我害怕计划不如变化快。。。让我措手不及。。。所以才会那么情绪化吧。。。我知道生宝宝是谁也帮不了我的了。。。但是宝宝是我和LG的,我很生气他如此不重视不珍惜而已。。算了。。。还是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