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要坚持散步  

2010-09-06 15:5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有顺产的打算,那就应该好好地做准备。。。按照书上说的,后期要多散散步,结果我好不容易坚持了两个晚上,饭后去散步。。。结果因为一场大雨打乱了计划,又连续几天没有去散步了。。。不行啊,看着体重还是那样的涨,再不散步,别说控制体重啊,就连我的顺产计划都会搁浅的。。。还是要坚持啊。。坚持才是胜利啊。

  今天早上起床称体重,发现是76.4KG。。。又很快接近76.8KG了。。。呜呜呜呜呜呜。。。控制啊。。。我已经喝了两天的白粥了。。当然,在喝白粥之前我是吃了不少零食的,包括饼干,鱿鱼丝。。。嘻嘻。。。

  发现这两天肚子很容易撑。。感觉胃部被顶住了。。这是以前很少有的事情。。。吃的东西不多,但是容易胃胀。。。是宝宝长大了,顶着我的胃呢,还是消化不良呢?我也不知道。。感觉胃口还好,就是吃的东西吃不多了。。。反正目前状况还好。。。暂时先不管那么多了吧。。

  依然还是犯困。。。早上起床吃过早餐后还是要继续睡回笼觉。。。难道孕晚期都是容易犯困的吗??其他的孕妇是不是这样呢?我也不得知。。因为我第一次怀孕,没啥经验呢。。。

  现在困扰着我的问题是每天早上还不用起床就已经感觉到手指胀痛,又或者说是酸痛吧。。。感觉是干了很多的活,然后手指酸痛得不得了。。。今天早上更甚,右手的手腕关节也酸痛呢。。。我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很多孕妇都会这样的,连蕾蕾都说会这样。。。那应该不是我个人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嘻嘻。。。吓我一跳呢。。不过为了让我更放心,我还是在周五孕检的时候问问医生咋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