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大肚婆要练中气   

2010-09-07 22:4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发现现在中气特别的不足,所以我决定要练中气,那就是去唱k,哈哈…
  今天是芳舅母的生日,她请了两桌,请了我和LG去吃湘菜。饭席间我得知舅舅送了东表弟一套球杆,哇,真是好老豆…今天yy也很给面子,尽管不知什么时候就和东表弟不再是夫妻,但是起码她今天出席了,而且还了芳舅母一束鲜花,觉得她挺不容易的,不希望她和东表弟闹成这个样子…但感情的事,只能是他们自己说了算了。
  饭后LG带着东表弟去练习场试新杆了,我和玲姨则去唱k了…哈哈,k场里有三个大肚婆呢,就数我这个大肚婆最强悍…唱得最爽…不过今天没有午休,有点累…希望不要累着宝宝才好。吃饭前宝宝动得很厉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坐姿让宝宝不舒服的缘故,反正后来站起来就安静许多了。
  阿cat明天要做彩超了,已经预约好了…嘿嘿,我要跟着去看看她宝宝现在长什么模样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