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睡个好觉成了奢望  

2010-10-11 14:2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现在在晚上想睡个好觉都成了奢望了。。。我已经连续两个晚上都失眠了。。痛苦啊。。。躺在床上翻来滚去的,就是睡不着,或者老是迷迷糊糊的。。。翻身也困难,老是觉得枕头睡得不舒服,床也不舒服,其实是我的错觉吧。。应该说是我自己感觉非常的不舒服才对。。

  晚上除了要频繁上厕所之外,还有就是翻身。。。翻个身都觉得很困难,总是觉得呼吸很困难的样子。。。宝宝这两天晚上都动得比平常多,估计是因为我还没有睡着的缘故吧。。。我总能感觉到他在动,虽然动作比起之前,已经轻微很多了,但是我依然能感觉到,这让我放心许多了。。。

  昨晚起来的次数太多了,以至我换到玲姨的房间去睡还是睡不着。。估计是凌晨四点多吧。。我才昏昏沉沉睡过去。。一觉起来,觉得头晕脑胀的。。。阿CAT9点多起来给我煮了面条吃完之后,我玩了一会电脑,又睡觉去了。。结果现在起床,依然是觉得头很沉。。。有点头痛的样子。。。天啊,不是我的脑子又缺氧了吧?

  昨晚睡觉前我看了看我带来的怀孕圣典,不知道自己真实的感觉,还是自己想象出来的感觉。。。觉得肚子有点痛,腰有点痛。。。我反复地跟自己讲“假性宫缩的”,所以也没管它。。。结果似乎也是假性宫缩吧。。。只是现在宫缩的频率比之前频繁了许多。。。多数都是无痛的那种。。。看来我还是得密切注意一下才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