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剖腹OR顺产?很纠结  

2010-10-13 22:4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见完了霍医生之后我就一直很纠结。。。究竟是剖腹产还是坚持顺产?我等着问张姨都等到很晚。。。结果11点多才问到张姨的意见,她听完我报告了数据之后,她劝说我,说宝宝对我而言太宝贵了,如果按照医生所说,顺产没有一半的机会的话,那我没有必要去搏。。。所以她还是建议我剖腹产算了。。。

  之前一直是坚持顺产,突然间要我接受剖腹产,我的内心还是很纠结的。。。但是既然张姨都这样建议了,那我还是乖乖地听话吧。于是昨晚就赶紧给公公婆婆打电话,让他们择日给我剖腹。。。而且告诉他们,因为择日要加钱,如果是在周六日择日剖腹的话又要加钱。。。所以我让公公赶紧在这两三天给我择日。。。和LG商量过之后,LG也显得很兴奋。。。

  今天早上9点多LG就拼命打我手机。。结果我昨晚睡眠还算好的了。。也许是因为立定心水要剖腹了,我反倒睡得很安心了。。。虽然辗转反侧了好几轮,但是早上10点多我还是起床了,一起床就开手机。因为我昨晚叫涛叔帮我在SZ带胎心仪等东西过来,所以我就得开手机等电话。结果手机刚打开,LG就打电话进来,就说已经则好时辰了,最好的时辰就是明天的10点,五位大师都认为这个时辰是最好的。。。。晕。。。我打电话去诊所找姑娘预约时间剖腹的时候,结果人家回电话告诉我,9点-11点医院没有床位,我后来问,加钱能否给我留床位。。。姑娘也表示爱莫能助。。。唉。。真是好事多磨。。。我回给LG听,他非得指定那个时间,说那个时间对宝宝和父母大家都好。。。可是这真不是我能左右得了啊。。。我问姑娘,最快什么时候有床位,姑娘说12点之后才有。。。结果我跟LG讲,LG不依。。。

  后来再问公公,结果发现还有两个时辰,一个是中午12点,一个是下午的6点,但是这两个时辰都是较10点的那个时辰是次之的。。。当时我就又矛盾了。。。

  我们昨晚就商量好,今天去金域假日酒店去吃自助餐,然后送阿CAT去中港城坐船。。。我和妹姐说了我的情况之后,约定好见面再聊。。。

  就在我们下楼去见妹姐的时候,刚下楼我就觉得下面有东西突然掉下来,控制不住,那会就在想,是不是破水了?我低头一看,裤子都湿掉了。。于是我赶紧再上楼换衣服。。。发现是黏黏的分泌物,而且挺多的,还有点咖啡色。。。我坐在马桶上愣了半天。。。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宝宝要自己发动?我还需要再等等?我换了衣服,并放了卫生巾垫上然后再出门。。。这次阿CAT和大妹姐死活不肯让我坐地铁颠来颠去了。。。直接打的去吧。。于是花了100块港币打的到金域酒店。。。

  我们的这顿自助餐从中午12点多吃到下午4点才走的。。。其实没吃那么久,只是在等妹姐过来就等了好长时间。。人家自助餐是收2点半的,结果她和另外一个朋友是2点20分才来的。。。对于金域酒店服务生的服务真的好好赞一个才行。。。因为我们是拿了券去的。。。然后上面写着两人可以免一人。。。结果等了很长时间她们都没到,我们就打算先埋单,然后再让她们单点,这样可以打8折,可以划算一点。。。结果就在我们等着埋3个人的单的时候她们到了,于是我们又要重新做个那张单。。那个服务生非常好人地帮我算了最低折扣。。。哈哈。。。我们5个人,包括三个大肚婆肚子里的宝宝,一共八个人,才花了780块港币。。加上后来给服务生20块的消费。。一共是800块。。。哈哈。。人均不到一百块人民币。。。但是我们吃得好爽哦。。。吃了不少鱼生,还吃了哈根达斯的两个巧克力冰激凌。。。哈哈。。。反正觉得很爽。。。我吃得撑得不得了。。。以至晚饭都没吃。。。实在是吃不下了。。。

  妹姐把LG的证件还给我了。。。嘻嘻。。这要谢谢妹姐。。。

  吃过午饭送阿CAT去坐船,然后我们去了妹姐的办公室参观了一下,她的办公室在铜锣湾的时代广场。。。我们去了人家办公室兜了一圈。。。然后涛叔给我电话,约了我在帝都酒店门口等拿我的行李。。。其实主要就是想要拿胎心仪听宝宝的胎心音。。。

  我在楼下的一田百货和百佳买了初生儿的尿布、棉花、还给自己买了卫生巾。。。我真的是怕先破水呢。。。如果嫌见红倒不怕哦。。因为下午开始就觉得腰有点酸痛。。。我猜的是吃多了,肚子难受,腰用力过度而痛的。。。但是晚上洗澡的时候发现肚子又下了不少。。。难道BB在努力中?这让我很惊喜。。。嘻嘻。。。宝宝加油啊。。。如果你能够自己在明天10点出来,那就是非常非常好啊。。。。

  看到今天突然涌出来的分泌物,我又打定主意了。。。还是听我妈的话,再多等几天看看。。。反正都要择日剖腹的了,既然明天10点钟的好时辰无法预约到床位的话,那么我就再推迟一点吧,推迟到下礼拜,再挑一个好时辰。。。我不要将就一个时辰。。。和LG商量过之后,他也是如此认为的。。。我也和公公讲了。。公公也觉得是这样的。。。既然这样。。那我就静待宝宝的发动吧。。。如果宝宝自己不发动的话,那么等到下个礼拜,我就得剖腹将宝宝取出来咯。。。就这样定了。。。

  晚上煲了薏米糖水喝了。。。不知道这些是否有作用。。。宝宝。。。我们一起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6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