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又逛了一天的街  

2010-10-16 22:3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着很沮丧的心情过了一夜。。。其实也不去想太多了,因为觉得如果BB这两天不发动那就等到周一再说了。。。其实睡觉的时候都觉得有点腰痛了,但是我知道BB肯定不会那么快就可以出得来,所以也不以为然了。。。早上其实挺早行了,但是还是赖床,起床的时候都已经11点多了。。。吃过大妹姐煮过的面条之后,我们就出去逛街了。。因为她的朋友在顺德给我带了裤比。。。她们是来HK看演唱会的,我们约在了铜锣湾的时代广场。。。我也好久没去那边逛街了,所以索性去逛街去了。。。

  辗转地换了几轮地铁总算是到了时代广场。。。嘻嘻,刚好柳青也来HK逛街,顺便来看看我。。哈哈,我们三个人有伴了。。。我们在时代广场的丰泽电器买了不少东西。。。大妹姐给她的妹妹买了IPOD的NANO。。。我见到有IPAD,想起田鸡GG让我给他带这个。。。问了一下价钱,这个64G的需要6488港币。。。电话问过田鸡后,他决定要一台,所以我就在那边给他买了一台,还配了无线的键盘和皮套,反正花了7000多港币,折回来是6400左右的人民币吧。。。至于我自己,跑到了那边先施的特卖场里给自己买了两双鞋子。。是目前能穿得上的,估计生完还能穿一段时间,之后就要搁在一边了。。。因为买到的是40码的鞋子。。。

  蕾蕾在Q上告诉我,她说生完后她的脚就变会瘦长的了。。。那我也期待着我下周一生完BB之后我的猪蹄能够缩小一点。。。嘻嘻。。不然鞋子都穿不上啊。。。真丢人啊。。。40码的鞋子。。。也太夸张了吧??

  柳青和大妹姐她们挺疯狂的。。。大家都买了不少东西。。。柳青除了买了电子相册外,还给她LG买了电子须刨。。。大妹姐更加疯狂。。。估计是来HK这些天压抑得太厉害了。。。今天一下子给她儿子买了鞋子、衣服,还给她妹妹又买了化妆品。。。。哇。。大丰收啊。。。回来后我们大家都在秀自己的战利品。。。

  燕姐给我电话,我告诉她我老妈明天会去SZ,然后和她会合,之后就会一起来HK见我。。。嘻嘻。。。我很感谢她们都这样关心我。。。BB。。。你看看,这么多人关心你,关心你妈妈,所以你也要乖乖的哦,周一准时平安出生哦。。。

  阿婵给我电话,说她今天才拿到了证件,本来要来HK看我。。但是我考虑到她还要请假,而且我周一就要进行剖宫产了,所以就不强求她过来了吧。。。。她说去我家拿她LG的衣服。。。天啊,她LG的衣服都已经那回去一个礼拜了,阿CAT昨晚才拿回俺家。。。阿婵今天才抽空去拿。。阿婵说要还我钱。。。想想就算了,她说要包我BB的纸尿布。。哈哈,这个主意好。。。

  剩下这两个晚上可以尽情地耍了。。。后天晚上BB就出生,我既期待又觉得有点忐忑不安。。。因为我还不知道BB的出生会让我改变多少。。。有些时候我觉得我已经接受了,但是有些时候又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天啊。。我怎么那么矛盾啊?

  LG告诉我,他今晚去SZ。。。可惜啊。。我还在HK。。。他下个礼拜去SZ就可以见到BB了。。。应该会很兴奋吧?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