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妈妈来HK了  

2010-10-17 15:51: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早妈妈就从ZH出发到了SZ,然后再和米婆从SZ坐车到HK来的。。。中午12点多我们就在帝都酒店见到了她们。。。嘻嘻,我还以为妈妈不肯来呢,没想到她还是高高兴兴地来看我了。。。尽管她依然还是希望我能顺产。。但是我想她更加希望的是我们母子平安吧。

  昨天逛街的时候我的分泌物还是挺多的,今天也一样。。。昨天去丰泽买东西的时候我的肚子和腰都痛了一会呢。。结果还是没任何的动静。。。昨晚到今天我起床了三四次跑厕所,睡到早上六点多的时候我起床也有腰痛的感觉,可是没一会又什么感觉都没有了。。。真是让我莫名其妙的。。。早上上厕所,分泌物依然是挺多,还有点褐色的呢。。。但是昨晚问了柳青,柳青都说是正常的,那我就不管那么多了。。
  早上11点多我吃过早餐就去逛街了。。。虽然知道妈妈很快会到,但是我还是和柳青、大妹姐去了希尔顿中心,我给婆婆买了一盒日本救心丹,给BB准备了余仁生的保婴丹和猴枣散。。。据说是给BB定惊用的。。。给LG电话,知道他昨晚回家看公公婆婆了,这样还算是孝子嘛。。嘻嘻。。。婆婆在电话里知道我妈妈过来HK陪我,她问是否还需要她和公公过来,我想这就不需要了吧。。。我告诉她我明天剖腹产之后,周五就可以带着BB回SZ见他们了。。我还答应她,下个月我带BB回来这边打针的时候再带她过来逛HK,她也高兴地答应了。。。反正证件已经准备好了,这次不来下次来也是一样的嘛。。。我还让公公去找人给BB起名字呢。。。反正时辰定下来了,看看BB的名字起什么的好。。。

  一大早我就给俺老爹打电话,也是说给BB起名字的事,老爹问BB五行缺什么然后再考虑给BB起什么名字,那我又得找人问问了。。。

  中午接到妈妈和米婆之后就带她们回住地,她们视察了一下我所居住的地方,还算是满意吧。。。我让她们看了我的猪蹄。。她们都觉得很惊讶我的脚怎么会胖成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呢。。。然后去了美心皇宫喝午茶。。。结果发现人多得不得了。。。幸好我们还是排队找到了位置,而且还碰见一位ZJ的老乡在那里当服务员。。哈哈。。那老乡对我们挺好的呢。。。这顿饭让我们吃得挺爽的呢。。。老妈还让我吃得饱饱的,大概是担心我明天要手术了,又要饿几天吧。。。嘻嘻,妈妈不用这么担心嘛。。。

  回到住地,老妈把她的东西和给我的东西都分出来。。。她给我BB的东西都装在一个背包里,临出门去酒店的时候她还强调我不能偷看。。晕。。明明知道是给BB的东西,我偷看干嘛呢?再说有这么多的禁忌吗?在HK的这段时间我都已经准备好好多给BB的东西了。。。

  米婆说她周二可能要回去,然后周五再过来看我。。。其实很感谢米婆如此关心我。。真是没话说的了。。。嘻嘻。。。

  想着明天要见到BB了。。。不到24小时了。。。居然竟然有点兴奋。。有点期待,同时还是有点忐忑不安。。。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