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恭喜LG  

2010-10-02 23:4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LG跟老爹下场打球。。。他昨晚很晚才睡,而且今天去的是新场地。。。理论上是发挥得不咋样的。。。结果。。。听说他今天破百了。。。有96杆。。。哈哈。。。恭喜恭喜。。。总算破百了。。。晚上LG跟老爹他们吃晚饭,我和公公婆婆他们是在家里吃饭的。。原本LG答应我吃了晚饭就回家的。。结果吃了晚饭他们跑去庆祝去了。。。原本LG是想回家再跟我说的。。。结果11点多了,他答应我11点前回家没做到,于是我电话连催。。。田鸡GG在电话里才告诉我的。。。嘻嘻。。。不管咋的。。都应该庆祝一下的嘛。。。

  LG答应明天不打球,陪我们去仙湖植物园去游玩。。。嗯,这个主意不错。。。值得表扬一下,虽然是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勉强答应的,但是起码他还想得起LP在身边。。。哼哼。。。不计较他今天的说话不算话了。。。嘻嘻。。。

  本来老爹是打算明天回ZH的,结果改为今天回去了。。。于是留下了两张酒店的房卡给田鸡GG。。。田鸡GG总算有床睡了。。总算能够舒服地睡上一觉了。。。玲姨和她的孩子们本来也可以去住酒店的。。结果大家宁愿在我家打地铺也不愿意去酒店住。。。真是让我感动啊。。。看来家里就是感觉温馨很多哦。。。嘻嘻。。。

  晚上去逛超市,买了好多东东。。。有吃的和用的。。。买了一些挂钩。。。修了LG和田鸡GG的裤子。。。嗯。。。但是今天觉得好累啊。。。估计宝宝会在一个礼拜之内出生。。。宝宝,你做好准备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