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一天一个样  

2010-10-25 21:5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宝宝现在是一天一个样。。。每天都有新的变化和发现。。。真是让人开心。

  现在宝宝比刚出生时候要好看多了。。不知道是不是主观意识的影响,反正怎么看俺家的宝宝就是好看。。哈哈。。像他爹所说的,俺们家的儿子就是俊。。看着白白净净的他觉得特高兴。。。

  宝宝跟我和他爹一样,都是很怕热的人,在家里已经给他穿最薄的和尚服了。。不知道是不是喂奶的时候我捂得太紧的缘故,反正宝宝的脖子长痱子了。。。好像是今天才长的呢。。。晚上我公公给宝宝买回来了强生的爽身粉。。希望痱子能够尽快脱离宝宝。。

  哦,昨天还有一样值得记录的事情,就是宝宝的脐带脱落了。。。但是听说今天有点渗水。。。希望宝宝的肚脐没问题。。。月嫂很尽责地帮宝宝消毒,晚上还让我公公给买回来云南白药。。。

  至于我脚的水肿。。我老妈让我用风姜煲水来泡脚。。。似乎消肿了许多呢。。。不然肿得像发酵的馒头那样,又胀又痛。。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有月嫂在我就放心很多了,起码我现在能够睡上一会了。。。但是请月嫂也是很昂贵的哦。。。我请的这个月嫂就得4500一个月,而且是只干26天的呢。。。不过我发现了,月子里月嫂是非请不可的。。不然真会把自己给累着的。。主要是月子里的宝宝睡眠时间不好调。。。经过这两三天的调整,前天晚上开始,宝宝总算肯在夜里睡上一小会了,隔了三两个小时才会又哭闹一会。。。已经比刚出院那会好很多了。。值得表扬啊。。。

  昨天LG去吉之岛买的新安怡温奶器今天送货上门了。。结果发现这个温奶器又贵又不好用。。。太先进了。。。唉。。LG为了儿子真是舍得花钱啊。。老是买些这么高级货,又贵又不好用。。但是不能批评啊。。。打击了他为儿子献殷勤的心就不好了。。。嘻嘻。。

  公公婆婆都说宝宝不像才出生一个礼拜的新生儿。。。他长得太成熟了。。。哈哈。。。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想他早熟也未尝不是件好事的。。。起码能够懂得很多嘛。。。

  PS:我不知道是上火了,还是咋的,右边牙肉有点浮肿。。。希望是虚火上升所致的。。。因为我还要奶宝宝,所以我现在很注意自己的身体。。。一切都要为宝宝让路。。。嘻嘻。。现在奶水让宝宝吸得越来越多了。。今晚在奶宝宝的时候,我让他先吸我的右边,结果左边的乳汁不停地往下滴。。。居然竟然弄湿衣服了,还把宝宝的包被也给弄湿了一大片。。嘻嘻,特不好意思啊。。。。但是没关系。。。宝宝,我们一起加油。。。妈妈要做奶牛,奶饱你。。。让你快高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