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的瘙痒啥时候能好?  

2010-10-30 22:2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医说是湿毒,西医说是过敏,我身上的瘙痒已经是第三天了,越来越厉害。。。昨天还是四肢有,只是小腿和大腿有要长的迹象,今天是全部发出来了。。。真是从头痒到脚。。。我已经两个晚上没有好好睡觉了。。。不知道我的瘙痒什么时候能好。

  月嫂让我尽快去医院看医生,但是我考虑到要是去医院看医生的话,没准医生给我开的那些药会让我不能在短时间内奶宝宝,又会让我回奶,这样我之前所做的努力全部白费了。。所以为了宝宝我只有忍了。。忍着瘙痒。。但是那种痒是钻心的。。。是烦心的。。。痛我可要忍,但是痒呢?我已经忍了几天了,还要忍几天才会痊愈啊?

   我找了杨柳让她帮我找她老爹给我开了点药水,是外用的,我昨天擦了一天,虽然擦的时候会好点,但是不擦的时候就会又想挠了。。。今天飞妈和飞等人过来看我的时候,飞妈推荐我用醋兑了水然后来擦一下,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起了效果,反正他们回去之后我好好地睡了一会。。。其实就是两三个小时,我也觉得很满足了。。。天啊。。。这痒得痒到什么时候啊?

  因为今天LG有任务,所以他昨天下午就带着田鸡夫妇及妈妈来SZ看我们。。。晚上阿水也来了。。。大家见着宝宝都很高兴。。。但是看着我全身都起的红疙瘩,大家也觉得挺恐怖的。。。其实不用说他们觉得恐怖,我自己看着我全身的红疙瘩,我都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烦啊。。。好烦啊。。。

  田鸡的LP说既然是热毒,全身发出来后很快就会好的。。希望如此吧,今天全身都已经出了红点点。。。其实心里很不受的,本来我还是在月子里的,啥好东西还没吃,刚刚脚才消肿了,结果又闹了一身瘙痒。。。真是的。。。人家生宝宝,我生宝宝,为什么我就会如此多的麻烦事呢???真不知道这个问题该问谁,也不知道这个问题谁能替我回答了。

  但是我看着宝宝的时候,我就会忘记了痒。。也许是转移了注意力的原因吧。。。那我在睡觉的时候我该怎么转移我的注意力呢??天啊。。。这已经是第三天了。。明天呢?明天会不会好点啊??祈祷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