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仙湖一日游  

2010-10-03 18:4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LG带着我们去仙湖一日游。。。算是对我昨晚说话不算话的补偿吧。。。

  LG昨晚去庆祝去了。。。本来答应我11点前回到家的。。结果我一等再等,等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到家。。我几乎打遍了他身边朋友的电话。。。结果很晚了,LG才给我回电话。。。当时我非常生气,也觉得很委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到临盆了,我的情绪很不稳定。。见到LG老是说话不算话我就受不了了。。。呜呜呜呜呜呜。。。自己忍不住就哭起来了。。。觉得非常非常的委屈。。。因为他几乎没有陪过我去做孕检,在我稳定之后他几乎就没有怎么把我当孕妇。。。说重视我和宝宝,都是嘴巴上的,而不是行动上的,如果真的重视我和宝宝的话,就不会如此贪玩的。。。而且我快要生宝宝了,他又不能在我的身边,现在还是我行我素。。。反正想着想着我就忍不住大哭了。。。他回家后我没吱声。。他也摸黑上床了。。。也没和我说话。。。我也懒得理他了。。反正那会还是很委屈地哭着。。。

  结果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的眼睛都肿了。。。我起床的时候LG还在睡觉。。。婆婆一大早就和公公去运动去了。。。等他们回来,我起床吃早餐,婆婆仔细地看着我,发现除了脚是肿的之外,我的眼睛也是肿的,她很想从我的脸上知道一些什么。。我也不知道该让她知道什么。。。说实在的,我是很气愤LG的这种行为。。。但是我想这是我们夫妇的事情,如果LG依然是这样的话,即使告诉公公婆婆又能如何呢?指望公公婆婆帮我责骂LG吗?算了吧。。。我还是什么都没说。。。虽然这样会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我知道我的情绪波动对宝宝不好。。但是我很感谢宝宝。。。我哭的时候就已经对宝宝讲了,我为什么会那么委屈地哭,同时也感谢宝宝能够谅解妈妈,能够谅解我这样不稳定的情绪。。。所以宝宝很乖,我在哭泣的时候没有乱动。。。

  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出发去仙湖了。。。婆婆老是看着我右边肿肿的脚背。。我知道她很担心我。。但是目前除了有点水肿之外,其他的还好吧。。。柳青给我来电话,说如果有时间的话五号来SZ看我。。。可是我五号已经去HK了。。。昨晚老爹回ZH的时候就已经帮我打好招呼了。。。五号涛叔的司机就会送我们去HK的。。。今天早上婆婆还主动提出要陪我去HK待产呢。。。当时我就傻眼了。。。她说她上来就是陪我去待产的,看着我宝宝出生的。。。LG告诉她,除了宝宝的父母能够接近宝宝,其他人过去都看不到宝宝的。。。婆婆很费解,以为这是什么习俗。。。结果后来才知道,是医院的规定。。。不知道婆婆最后的决定是什么。。。因为公公的证件没办下来。。。婆婆想跟着公公去HK的。。。我也很乱。。。反正现在这些事情不是我的能全部解决的。。。不管那么多了。。。

  去仙湖,我主要是想去弘法寺。。。求菩萨保佑我能平安地把宝宝顺下来。。。祈求我的宝宝能够健康和平安。。。其他的别无所求。。。我发现做了母亲,原来心愿是那么的小。。。因为在生产面前,我毫无办法。。只有靠宝宝和我的努力了。。。宝宝,我们一定要加油哦。。。

  弘法寺下来后我们去吃斋菜。。。然后再去仙湖坐了一会。。。下午四点多才回家煮饭吃。。。嘻嘻。。LG今天的表现还不错。。。起码今天是全程陪同的。。。其实对LG,我的要求也没那么高。。只是希望他能够有多点家庭责任感,能够多抽点时间陪陪我和宝宝,这些应该不算是过分的要求吧?嗯。。

  明天要准备一下去HK的东西了。。譬如衣服要收拾好。。譬如证件要准备好。。。

  今天右脚真的很肿啊。。。而且垂下来有点胀痛的感觉。。宝宝是快要出生了吧?好期待啊。。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