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还没有要出来的动静  

2010-10-08 16:0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昨晚才回家的,今天一早就给我来电话问我生了没有。。。接着阿木也打来电话,还是问我生了没有。。怎么那么多人帮我催生的呢?今天已经是39周了,可是宝宝还是没有要出来的迹象啊。。。难道我要留级吗?宝宝。。。你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呢?给我一点提示吧。。。

  今天阿CAT的LG要回去,回去前我们一上午都在楼下的商场逛街。。。去了荷花看了看手推车,发现没有适合的。。。但是有LG说的那个rebeca牌子的婴儿车,不过是放到汽车里用的。。。最后又回到了一田百货买了昨天看中的那款BB手推车。。。是COMBI牌子的。。。不便宜啊。。。要三千多呢。。。不过很方便折叠,而且可以前后转换,能够让妈妈看到宝宝的表情,换过来后宝宝也可以看外面的世界。。。幸好有阿姨埋单。。不然这么昂贵。。我真是舍不得下手啊。。。

  下午阿CAT送她LG去坐船。。结果又打电话回来说忘记拿证件了。。。晕。。后来四点多迫不得已又与阿姨出门坐地铁去送证件。。。送完她LG,我又跑到荷花去。。因为我还是死心不息,我想买一双鞋子。。因为之前穿过来的鞋子已经穿得很不舒服了。。。最后我们又跑到庙街去。。。我才买到了一双拖鞋。。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总算买到了。。。

  昨天估计是太累了。。。昨晚右边膝盖酸痛。。一夜又频繁起来上厕所。。结果早上起床的时候,右腿因为太累了差点抽筋。。。我本来打算今天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是最后也没能好好休息。。。等到晚上回家的时候,我的双腿又是酸痛无比。。。宝宝啊。。你什么时候才肯出来啊。。。妈妈已经逛不动了。。。拜托你啊。。。

  玲姨打算明天回SZ。。。等待着我要生宝宝的时候再过来,否则她的签证就到期了。。。我又没人照顾了。。幸好现在阿CAT还在这里陪着我。。。阿木今天说周一来HK看我,但是周二就要回去了。。。唉。。。我觉得好孤单啊。。。但是这是我的选择。。我也只能认了。。。所以。。。宝宝。。。请你一定要按时出现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两天太累了,又或者我老是在逛街。。。我老是没有关注到宝宝是否在动。。。LG和玲姨今天都频频地问我,今天宝宝有胎动吗?这句话吓死我了。。。宝宝。。妈妈不是累着你了吧??还是你已经长大了,不会轻易踢妈妈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