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两个芝士蛋糕  

2011-01-12 18:38: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鲜花,也不要鲜花,没有蜡烛,也不要蜡烛,因为我有蛋糕,两个蛋糕,两个芝士蛋糕。是LG送我的。嘻嘻。本来还在冷战中,中午他回家吃午饭的时候,给我送回来了两只小小的芝士蛋糕。我还是照旧,即使他如此讨好我,我依然是冷冰冰的,一如今天的天气。其实我的心里已经开始在一点点地融化,只是还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来而已。

  下午他在QQ上说没有遇到鲜花店,所以没有给我送到花,打算回家的途中再去给我买花。这个提议被我拒绝了。因为今年不适合在家里摆花,连塑料花都不适合。费事惹那么多麻烦。。。所以我昨晚就把他上次送的百合花给扔了,虽然有些还在开,但是大部分已经开始凋谢了。他很奇怪我怎么会拒绝,我也懒得解释那么多。我现在有时间都去料理儿子去了,没空去料理花朵,既然如此就不用再送这些不实用的东东了。我已经没空没心情和他浪漫。

  阿姨是今晚的车,明天就到了,哈哈。。真好。。。不过阿琴今天回来了,我的压力已经减缓了许多。想着过年的那段时间,阿姨去帮阿CAT带宝宝了,但是阿琴还能帮我到2月18号左右,那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啊。。有个人帮忙,起码我就能松松身了。哈哈。。。

  今天气温极低,据说大概是两三度,反正就觉得很冻。。。晚上又得抱着宝宝睡觉才行了。。。发现儿子越来越乖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