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家里又要添丁了  

2011-01-19 12:0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今天起得晚,十点多了才起床,起床后开了手机就跑过去奶宝宝了。。。。结果十一点多才看到手机的信息,信息显示阿CAT在凌晨六点多的时候给我打来电话,当时我的心里就咯噔一下,猜想她是不是生了。。。我在奶宝宝的时候阿姨还在说,希望阿CAT能够快点生产。。。飞也在Q上说梦见阿CAT生宝宝了。。我当时还说呢,没那么快,昨天还说没动静呢。。结果。。。

  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响了好久她才接起,一讲话就是很小声的,我还以为她早已经生了呢。。。结果她告诉我,是凌晨三点多见红的,到早上八点多霍医生来查房的时候,说才开了一指。。她说六点多到八点多的时候,是十分钟痛一次,结果到了医院就不痛了,估计是痛着痛着她睡着了,连宝宝也睡着了。。。所以宝宝就不用力了。。。晕。。。那看来还得再等待了。。我在和她通电话的时候,护士来说要帮她穿羊水,帮助她产程的加快。但是阿CAT拒绝了。。。这样也好。。我赶紧联系了她的婆婆,知道她婆婆现在在赶来的途中。。。我和妈妈商量好,打算中午吃了午饭就过去看她,给她打气。。。

  阿CAT真不听话,昨天她LG才赶着回来签证。我之前就已经劝说过她了,让她LG留着七天的签证,陪她生产比配她待产的要好,她偏不听。。。唉。。。幸好我的证件还可以随时往返的。。。我不打算带宝宝过去了,今天去,如果能够见到她的宝宝固然是好,如果是见不到,明天一早我就去见宝宝,然后我拍了宝宝的相片就拿回来给爸爸看。。。嘻嘻。。就这样定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