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睡觉容易惊醒   

2011-01-04 23:3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什么宝宝最近睡觉总是容易惊醒,也许阿姨还在的时候已经是这样的了,否则阿姨怎么可能在回家前已经叮嘱过我要握着宝宝的小手睡觉,预防宝宝会惊醒过来?前晚宝宝更是睡不好,一晚醒来四五次,结果搞到我疲惫不堪,宝宝的熊猫眼立刻就出现了。
  今晚老爹提出要给宝宝喝点灯心草的水来定惊,说宝宝是心火旺才会这样。我好象记得之前有买了余仁生的保婴丹,那个东东就是有帮宝宝定惊的,但好象没带回来。晕…晚上给宝宝喝了十几毫升,不知是否有作用。
  宝宝的爷爷今天来看宝宝,见到宝宝也是欢喜得不得了,因为宝宝长大了不少,而且会冲着他笑了。公公给婆婆打电话汇报宝宝的情况,婆婆最关心的是宝宝有没有认生。公公告诉婆婆,宝宝没认生,婆婆就高兴得很了,因为这是她最担心的问题。之前在深圳坐月子时,婆婆就抱着我儿子经常说等过年回家已经不认识奶奶了,显得挺难过的,现在说宝宝不认生她当然是最高兴的。
  阿cat周一做孕检时,尹主任说她宝宝已很入盆了,估计这周左右就能生了。真羡慕她啊,宝宝的头骨小,符合自然分娩的条件。呜呜呜呜呜…她和她老公计划着明天或后天就启程去香港待产了,也是啊,她都快要当妈了,宝宝随时能出生。羡慕阿cat还有个原因就是她生产时有老公在身边。唉…洗洗睡吧,啥也别想别感慨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