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冷清的生日  

2011-01-07 17:2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非常冷清的感觉。说冷清是因为气温低,觉得很冷,再就是老爹和阿CAT都不在家,家里冷冷清清的。。。一大早水哥给我打来电话,跟我道生日快乐。。我那会正抱着儿子,双手没空得很,连拿着手机和他闲聊的工夫都没有。他说生日总是要过的嘛。。。咋过嘛。。。我就是让LG给我去采蝶轩买个芝士蛋糕。结果不知道是他听错了,还是我说错了,他老是说嘉豪轩没有芝士蛋糕。。。反正乱七八糟的。。。也许是我说错了,因为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我特容易把话说错,而自己浑然不觉。

  其实我有生日愿望的,希望宝宝能够平安,健康地成长,希望和LG去看场电影,出去吃顿饭。。。就算带着儿子也爽啊。。不过这天寒地冻的,还是算了吧。。。

  阿姨昨天给我发信息说买了12号的票,13号才能到省站,说是没有火车坐,只能坐汽车。不管是什么交通工具,只有平安到达就好。只是怕她回来了,阿cat的宝宝出生了,阿姨就要去帮她带宝宝了。唉。。。今天和LG讲起是不是要请个小保姆才行了。。。他似乎力挺我要找个小保姆帮忙带孩子,说阿姨给阿CAT带了三个月的宝宝回头再来帮我们带宝宝不现实。LG说得轻巧啊,他不知道现在请个合心的月嫂或者保姆有多么的艰难啊。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没回他的话。说实话的,当时老爹的意思是加点钱,让阿姨来帮忙带我和阿CAT的宝宝。但是我明白,要阿姨同时带两个小宝宝的可能性太低了。。。因为当时阿峰想让阿姨去帮她妹妹带双胞胎的时候,阿姨就说了,双胞胎很难带,很累的 。。。我和阿CAT的孩子相差三个月,都还嗷嗷待哺的小BB呢,让阿姨同时带着,阿姨肯定是吃不消的。其实说到这点,我也挺烦的。。。唉。。。

  现在是自己带着,自己带肯定和自己亲。但是很累的。三更半夜的,孩子要吃奶,不管多困都得挣扎着起床冲牛奶,换尿布。因为担心宝宝三更半夜的吵闹会影响了LG的睡眠,影响了他第二天的工作,所以阿姨走后,我是坚持自己带着宝宝住小房间,和LG实行分房睡。。。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缘故,我对LG越来越没耐性了。仿佛我的耐性全部被宝宝消磨完了。。所以LG跟我讲这些的时候,我心里想的确是他为什么不能帮帮我带带孩子的念头。。。其实不需要多,就需要他能够多分担一点就好了。

  算了。。。等待着吧,也许某天LG就突然醒悟了,成为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呢。又或者像田鸡GG的LP所言,让儿子去管住他老爹。。哈哈。。可是这个要等待好几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