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开始大收拾了  

2011-01-08 22:3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想着收拾好三楼的客厅,然后让宝宝到时候学爬行的时候有个地方能爬得动的。可是想了很久,却是在今天才行动。首先是买货架。昨天晚上打电话去裕兴订了两个货架,一个是一米二的,一个是九十CM的,直接打电话去订比在超市里买的便宜多了。嘻嘻。。。据说是零售价打75折,反正两个货架最后花了我2050块,奶奶的,挺昂贵的嘛。。。昨晚九点多他们才给送到,本来是打算让他们送完我们自己装的,结果临时改变了主意,他们不仅送上三楼,还给我装好了,嘻嘻,他们装的比自己装的要快啊,主要是熟练程度。

  有了货架,接着就是把东西往上堆了。我昨晚已经跟LG讲好了,要他今天帮忙收拾东西,虽然他十分的不情愿,但是也没办法,因为客厅堆得最多的是他收藏的茶叶。。。

  昨天是俺的生日,LG给俺送的芝士蛋糕,结果因为我拉肚子,蛋糕没吃成。最近这两天估计是因为天气冷的缘故,加上我又吃了桔子,让肠胃受凉了,所以老是闹肚子。。。从胃部出来的气也让我很难受,像是胃酸反流一样的。

  今天一早我趁着阿琴帮忙带孩子的时候,跑出去弄网络去了。。据说是欠费了,搞得我没网上。。。一大早开着车子跑去电信营业厅,结果又折腾了一上午。缴纳了一年宽带的费用,不得不废话一句,ZH的宽带真TMD的贵啊。。。1690的6兆包年,比SZ我花100块包月任上的贵多了,而且还不如SZ的速度快。。。唉,落后地区就是不一样啊。。。还特区呢。。。真是特别的慢。。。不评说这个了。除了缴纳一年宽带的费用以外,还有就是被游说办理了一个电信的天翼手机。。。因为是送的,选了一个酷派的手机,加上一号码,然后告诉我,这手机和固话拨打免费的,得了,送阿CAT用得了,省得她在ZH还老是用着GZ的手机,贵啊。。。嘿嘿,居然竟然还有一袋米送哦。。。其实是油和米任我选择的,油是金龙鱼的油,米是5斤的金泰象的米。。。我还是选择了米。。。油和米,(YOU AND ME)我选择了ME。。哈哈。。

  本来我约了玉娟过来帮忙打扫卫生的。。。我还约了阿碧过来帮我看孩子。。。嘻嘻,这样我才能抽空去搞卫生啊。。。可是办完这些事情都快12点了。。。只有吃了午饭再来搞。。。先是挪东西,腾出位置给那两个货架。。。不搬不知道,一搬吓一跳。。。老鼠屎堆了那么多了。。。吓死。。。决定要清除死角,不能让老鼠再在三楼安家了。。。今天妈妈也在打扫二楼,到晚上我看成果的时候,发现二楼已经恢复原样的七八成了。。嘻嘻,不过东西还是很多。。

  我真佩服我自己,在搞卫生的同时,居然竟然还抽空给儿子洗了个澡,做了抚触。。。哈哈。。。因为这是照料儿子一天当中的大事之一啊。。。搞定他了,其他都好办。。。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三楼才改变了一些模样,不过感觉舒服多了,因为不像之前那样,全部堆在一起了。。。LG还收拾出来不少的茶叶给表哥呢。。我则把LG的两个包包送给了表哥,送给表嫂一条围巾,好像是羊毛的。。。忘记是谁送的了,反正收着没用过也是浪费,倒不如送嫂子用用呢。。嘻嘻。。我像是寻宝一样,在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找出新奇的玩意。。。LG帮忙把前几天遗失的奶瓶盖子给我找出来了。。哈哈。。这个比其他的都重要。

  估计明天还得收拾一天呢。。。估计收拾完之后等老爹明晚回来都会大吃一惊吧。。哈哈,我喜欢看到这样的结果。嘻嘻。。。今天真累啊。。要早点休息才行了。

  ps:今天和阿CAT通电话,她很郁闷的告诉我,她依然没有任何要作动的意思。。。按照医生的说法,要多走动,结果她如同我去待产的那会,频繁地逛街,逛到腰酸背痛了,可还是没有肚子痛要生的意思。。那只有再慢慢等待咯。另外,右脚大拇指似乎得了甲沟炎。。。疼啊。。。咋办啊?要不要上医院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