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逛街是件累活  

2011-12-28 23:3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来省城,真的是为了逛街。。。才发现逛街真是件很累的活。。。反正这两天我成了暴走族了。。。现在逛街,给宝宝买东西成了我最大的乐趣。这次逛街,给宝宝买了衣服、玩具、尿不湿。。。嗯,几乎全部都是宝宝的东西。。。嘻嘻。。

  居然竟然来例假了。。。虽然是咖啡色,虽然量很少,但是起码隔了四个月之后,又来例假了。。。看来最近走路多了,锻炼多了,还是有点好处的啊。。。还是该减减肥了。。。不减肥没有漂亮的衣服,也没有好身体。嗯,减肥。

  儿子来省城很高兴,昨晚我把床搬下来一分为二之后,他就和妹妹两人在两边走来走去,连假摔都摔得很开心。。。两个人玩到很晚。。。结果儿子睡到今天早上九点多还没肯起床。。。

  昨晚老妈就上来陪我们了。。娟姨和阿云也来了。得知阿再身体出了些问题。。。她们是上来找来找老爹要建议和对策的。我和阿云在感慨,人啊,没病没痛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嗯。我是个幸福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