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不缺钙反倒是我缺钙了  

2011-03-14 22:3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老爹开会回来,见到儿子欢喜得不得了。。。抱着儿子玩了一个小时,乐呵呵的。。。晚饭LG也在家吃,阿CAT全家和飞都来了。。。好热闹。。。呵呵。。看着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这比什么都重要。最近的各地地震、海啸,让我更加懂得平安、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事。。。。

  说了好久要带儿子去做骨密度测试的,一直都没去,趁今天太阳那么猛,我赶紧带儿子去了趟医院,给他和自己做了骨密度测试。他是在儿保科,我则是在妇保科做的。。。今天还给儿子称了称体重,他已经有8斤左右了。。。身高已经是67CM了。。。长了快一个月,总算是有点成绩的啊。。。不然可对不起我天天这样废寝忘食地照顾他哦。

  儿子的骨密度测试是在左小腿上涂抹了点耦合剂,然后用超声波仪器检测一下,结果出来了,他的SOS值是2938,Z值是-0.5,备注栏上写着96.7%。医生说他属于正常范围值内的,但是是正常范围值内偏低的,医生建议多带他去晒晒太阳、给他喝点鱼肝油就行了。

  轮到我去做骨密度测试,我是在右脚跟那里涂抹了耦合剂,然后放到一个仪器上,很快结果也出来。BQI是62.8,T-Score是-2.2,Z-Score是-2.5,SOS是1516.4,BUA是21.8,反正结果就是骨质少孔,差一步就是骨质疏松,。。。晕。。。天啊,我怎么回事啊?人家说小时缺爱长大缺钙,没想到我小时不缺爱,长大反倒缺钙了,还中度缺钙呢。。。看来得好好补补钙才是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