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两天拉一次便便,正常吗?  

2011-03-28 23:5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这段时间,宝宝都是两天拉一次便便,而且便便是越来越稠了,他拉屎粑粑的时候会小脸涨得通红,然后使劲地拉。。。他在周五回去扫墓的途中,拉了两次屎粑粑,结果周六日一次屎粑粑都没拉。。。今天是第三天了,我已经打算他又便秘,不拉屎粑粑的了。。。岂不料晚上我和阿CAT在外吃饭的时候,他居然竟然一声不吭然后就拉了臭臭。。。真的好臭啊。。给他换了屎包包之后,我的鼻子依然能闻到他的臭臭。。。今天的便便是金黄色的,但是有白色的颗粒,估计是今天早上妈妈给他喂了鸡蛋和米汤的缘故,他消化不了。。。

  宝宝现在喝牛奶也喝得快,一罐牛奶900G的就是喝十天左右。。。上周末回去扫墓的时候,我忘记那罐牛奶已经喝了快十天了,搞得宝宝差点就不够牛奶喝了。。。最后省吃俭用的,还喝了阿CAT挤出来的一瓶牛奶,所以周日回来的时候才有牛奶喝。。。记录下时间吧。。。27号晚喝的牛奶,估计6号晚又要启用新的牛奶了。。。至于纸尿布,今天也开始用新的一袋了。不知道这袋能够用多久。。。唉。。。这些东西都昂贵着呢。。。宝宝。。。你可不要浪费牛奶,不要浪费纸尿布哦。。。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