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贪玩的妈妈  

2011-03-05 23:4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嘿嘿,我是个贪玩的妈妈。。。且不说昨天下午买了碟机,晚上开始拼命煲碟,还有就是今天出去喝茶,晚上不回家吃饭,饭后还打牌。。。不过我也是个很爱宝宝的妈妈哦。。。昨天下午去买碟机,我都是带着宝宝一起去逛街的。。。虽然在逛街的途中宝宝睡着了。。。幸好有阿琴在,她给我抱宝宝。。。今天早上和飞阿CAT大家一起去喝茶了。。。名曰我们要提前过三八节,有十个大人,加上我宝宝,只有宝宝是男孩,其他的都是女人。。。女人帮啊。。。

  阿婵提议,让我建个三八群,以后有什么活动就在群里通知一声就OK了。。这个方法可行哦。。哈哈。。我今天晚上就建群得了。。。

  LG拿出了好几个苹果机让我拿去贴膜。。。天啊,我怎么有那么多苹果机啊。。。都顾不过来。。。我还以为我买了朵唯S600减少了负担,不用带好几个机器出门了,结果越带越多了。。。明天去买个IPAD的皮套,打算以后就是用IPAD来装相片和看影片,虽然16G的硬盘是少得可怜,不过应该也够用了吧,然后再装个打僵尸的软件,无聊的时候就玩玩打僵尸好了。。。嘻嘻。。。至于手机嘛,就拿来耍了。。。一天换一个。。。够奢侈的。。。

  老爹应该挺惦记宝宝的,今天下午开完会就打了一通电话,结果刚刚又打了电话回家,都是问宝宝的情况。。。我告诉他,现在宝宝翻身是越来越自如了。。。笑的时候也越来越多了,真惹人喜欢的孩子,又很懂事。。。希望宝宝能够越来越懂事吧,这是我目前对他最大的期盼。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