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第二次下水  

2011-04-13 23:2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今天和滢滢妹妹一起去游泳。。。结果,第二次下水的宝宝还是有点害怕。。不知道是不谙水性的缘故,还是因为那个套在脖子上的救生圈不舒服的缘故,大概游了十分钟,宝宝就不愿意呆在泳池里了。。。而旁边的滢滢妹妹是第三次下水了,明显游得比宝宝好。。。滢滢妹妹悠哉游哉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快乐得很。。。宝宝很喜欢玩水的,怎么会游了十分钟就不愿意呆在泳池里了呢?我打算明天再带宝宝去游泳,还要让宝宝的爸爸一起去,看看宝宝是为什么那么不喜欢呆在泳池里。。。我还想给宝宝买个可以充气的游泳池呢,如果宝宝真的不喜欢这样游泳的话,那我就得考虑考虑了。。别买回来浪费掉了。。。

  最近这几天宝宝被蚊子咬得很厉害,昨天是左脚的脚腕被蚊子叮了两个大包包。。。这两个大包包还没有消退呢,结果今天一早我又看到宝宝的左手背上又出现了一个蚊子包包。。。靠。。蚊子真是懂得找人吸血啊。。。这么娇嫩的皮肤被蚊子叮了起了个大包包,让我这个当娘的心疼不已啊。。。该死的蚊子。。。没有办法,我只有给宝宝抹止痒的药水了。。。但是好像我买回来的这两个东东作用不大啊。。。LG让我给宝宝抹After Bite,但是这个东东是我去年买的,不知道是否已经过期,我也不敢给宝宝再使用了。。看来还得再买一支才行了。。。。不知道那种贴在宝宝衣服上的防蚊贴是否有用呢?夏天防蚊是最重要的啊。。

  我还打算给宝宝的小推车配上蚊帐,这样白天就可以推他出去耍而不怕被蚊子叮了。。。。还有凉席。。已经买好了,暂时已经不需要其他了吧。。发现家里多了一个宝宝真的会多很多东西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